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蛀屋!資生堂董座白蟻防治修復勝訴

看電影看到一半,老鼠偷偷摸摸鑽到你身邊,感覺真的很驚悚!有民眾向TVBS投訴,上星期周末到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影片才播到一半,腳邊突然覺得被「某種東西」抓啊抓,原來是慘遭老鼠「攻擊」,過了近一個星期傷口沒癒合,痛罵影城環境髒亂。 

有不少到這家影城看電影的網友,也有類似的「老鼠驚魂記」,業者表示,以前確實有老鼠,但去年砸大錢全面翻新之後,已經少有好鼠出沒,聽到消費者投訴,相當驚訝! 

投訴人小寶:「可能是老鼠,對。」 

投訴的女大學生,白蟻去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一片黑漆漆當中,感覺小腿有人抓啊抓,走出電影院,腿上就有兩條傷痕,看起來不像蚊子、不像跳蚤、也不像一般蟲子,越想越害怕,趕緊找醫生!小寶:「就是像那種有爪子在抓的感覺,去看醫生,然後醫生就是跟我說這是動物的咬痕,對啊,就覺得說花錢看電影,怎麼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情。」 

當初懷疑成真,黑暗中的兇手,原來就是老鼠!投訴女大學生,可不是唯一被嚇到的受害者。網路上輸入欣欣秀泰影城加老鼠,好多消費者,也都體驗過老鼠驚魂記!有人說,電影看到一半,發現有老鼠正在偷吃香噴噴的炸雞排,還有女網友今年5月,電影看一半,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手伸往旁邊拿飲料,發現又肥又大的老鼠,就窩在杯架休息,網路罵聲四起,業者也坦承,確實曾有老鼠跑來跑去。 

影城副理劉怡君:「以前曾經有過,但是因為影城去年7月開始我們做了重新的整修,包括從外觀到內部,然後整個設備跟裝潢都翻修後,就沒有這樣子的狀況。」 

重新裝潢之後,戲院也展開滅鼠大作戰!工作人員加強清潔消毒,除濕機持續運轉,要趕跑食物味道,業者拿出衛生局抽查報告,重新裝潢到現在,每次檢驗都合格。影城工作人員:「前面6號廳右轉。」 

老鼠陪看電影太驚悚,業者表示,現在禁帶外食標準放寬,滅鼠計畫困難度倍增,但還是會加強清潔,免得老鼠與白蟻防治又躲暗處,伺機而動。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