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除蟲挨咬 爆環局稽查大隊有跳蚤

台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專門負責稽查環境衛生,不過,有民眾抱怨,上週到稽查大隊繳罰款,坐在櫃檯前沒幾分鐘就被跳蚤咬,好好一個公家單位環境怎會如此髒亂。由於稽查大隊位於西寧國宅三樓,環保局、西寧市場自治會均直指是同棟西寧市場的流浪貓造成跳蚤問題。 

西寧市場自治會會長白仕杰昨天透露,市場流浪貓的問題嚴重,由於地下一樓的市場有廚餘,貓有食物可吃,長年於市場內繁殖,原本問題還不嚴重,但目前一樓在整修,原本一樓的貓轉移陣地到地下一樓,加上原本的貓,估計約有四、五十隻聚集在地下一樓的垃圾場、天花板、排氣管等處,大批流浪貓聚集自然就衍生跳蚤,不只洽公民眾,攤商也抱怨被咬。

稽查大隊隊長王大鈞解釋,雖然稽查大隊的辦公室位於三樓,但近卅輛稽查車停放在地下一樓停車場,稽查員頻繁進出,跳蚤跳上衣物,跟著稽查員上三樓,造成辦公室有跳蚤出沒,也有工作人員被咬。

強調每天早晚打掃兩次

不過,稽查大隊強調,辦公室每天早晚打掃兩次,為了解決白蟻防治問題,也會定期請消毒班由地下一樓開始消毒,最近剛好是跳蚤活躍的季節,問題又浮上檯面。

白仕杰無奈地說,先前曾請動保處到市場內抓貓,但「一隻都沒抓到」,現在只能期待地下一樓的整修工程開工,市場處預計下半年發包,一旦開工,地下一樓的攤商暫時遷走約半年,屆時沒有廚餘等食物,希望貓可以離去,但也擔心等到攤商回來做生意,貓群又會出現。

白蟻市場處處長丁若亭說,西寧市場所在的西寧國宅,本身建物歷史超過卅年,整體環境衛生也需要加強,至於西寧市場的部分會於整建工程中徹底清潔。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