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房市亮點-解決白蟻防治蟲害 房屋更保值

伴隨房地產市場相繼進入高價時代,為工廠、住家解決「蟲蟲危機」的專業公司趁機崛起,為卡位該無限商機,業者分門別類祭出看家法寶,並以不同蟲蟲性質,各有保固期的訴求相互競逐,儼然成為時下最「夯」新興產業,也是提升房屋價值一大法寶。 住宅或店面一旦發生「蟲蟲危機」,除會降低其房產價值,有的還會造成屋舍損毀,如何防蟲滅鼠,變成重要課題!專家的秘訣是─破壞牠們的生活環境,不提供舒適的住所,白蟻蟲鼠蟑螂就不會上身。

目前常見的「蟲蟲危機」,不外蟑螂、老鼠、蛀蟲、白蟻、跳蚤,其中店家的大敵是蟑螂、老鼠,尤其是餐廳;住家最麻煩的是白蟻防治,因為牠會破壞裝潢,甚至影響房子結構。司金銘除蟲口訣是─沒得吃、沒得住,蟲蟲老鼠不上身。

老鼠是有脊椎動物,施的藥劑毒性較強,最好由專業人員謹慎處理,比如家裡有寵物,他們會改用「鼠盒」滅鼠,以免傷及無辜。

由於老鼠很機伶,很多住戶反映,用捕鼠籠或粘鼠板,剛開始有效,後來都抓不到,所以專業人員會視現場狀況,周而復始的做陷阱、更換捕捉地,如果老鼠太多,還需要長期抗戰。

蟑螂更是住家或商店的心頭大患;司金銘表示,蟑螂好發於4至7月的梅雨季,其次是颱風過後、隔壁或附近大興土木施工或動土。若購入中古機具或家具,應徹底清洗再進入屋內,以免被蟑螂「木馬屠城」。

施工前,住家不用清洗、整理或打包,盡可能維持原狀,如此才不會打散蟑螂的窩巢,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全權處理即可。

目前除蟲公司使用的藥劑都經環保署認可,分水性和油性,各家店用的藥都差不多,差別在於使用的方法和經驗。施工後要徹底清潔打掃,可刷可洗,沒有任何忌諱,特別注意蟑螂曾躲過的地方會有蟲屍和糞便,因不會自然腐化,要徹底清除,以減輕異味,也不要讓蟲屍掉入食物之中。

目前住家或商店最常見的仍是蟑螂、螞蟻、老鼠、蚊子和白蟻,以最麻煩的老鼠為例,處理原則仍是本體建物的圍堵,讓鼠輩進不來,內部施放餌劑或鼠板。若外圍老鼠橫行,會放固定性的餌站,住家的電線還會噴上老鼠忌避劑。

家裡有白蟻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它會啃蝕建物結構,影響結構安全。每年4至10月是白蟻肆虐的季節,坊間雖然賣有琳瑯滿目的殺白蟻藥劑,最好還是請專業人評估,一次徹底解決。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