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不可怕,用錯方式才可怕

建築物木材被蛀空時,容易導致倒塌。
容易侵蝕電路管線,造成電線走火。
白蟻是不容小覷的特殊害蟲,牠不太會在光天化日下活動,一旦發現時通常已形成一個生態圈了。

白蟻無法自行處理的主因是屬於潛行性危害,大部份案例與白蟻同住許久卻無法察覺。
白蟻好濕怕水、好暗怕光、好靜怕震,所以會避免暴露在不良的環境條件。
物體表面及外觀上看起來毫無異樣,但事實上內部的角材或是木材都已經被白蟻啃食光。

常見白蟻防治方式:

  1. 化學防治
    使用環保署許可之環境用藥劑,並遵照環境用藥管理法操作使用。
    首要考量條件需具備安全性、適當之殺蟲力、藥劑選擇性、臭味及刺激少、不造成污染將藥劑灌注於木材角料當白蟻經過將藥劑帶回巢穴,達到滅除及預防之效果。
  2. 餌劑防治
    在白蟻族群中除了工蟻能自行取食外,其他蟻種都要靠工蟻的餵養,當工蟻取食了白蟻餌劑後,因其有效成分六伏隆會使白蟻無法合成幾丁質,造成白蟻脫皮失敗而死亡,當工蟻死亡後蟻巢內白蟻也因得不到工蟻餵養而餓死,進而達到滅巢的功效。
    「及早預防、及早發現、及早處理」三原則,可減少白蟻入侵機會,避免家中裝潢損害擴大。

以上防治方式各有優缺點存在,而白蟻防治公司能提供依照環境選擇對應的防治,價格實在、全方位防護,不須讓您費心及擔憂。
現場施工技術人員皆有專業病媒防治證照,這樣才能有效對症下藥,遇到白蟻不煩惱。

我們的服務項目為:
台北除白蟻,新北跳蚤處理,桃園蛀蟲防治,台北新裝潢害蟲預防,裝潢白蟻預防,住商大樓消毒,餐飲除蟑螂服務,除螞蟻,天花板蛀蟲…等服務。

 

我們提供免費報價服務

採用專業白蟻探測器,提高白蟻防治成效

服務電話:02-8919-1628

營業時間:09:00~18:00請電話預約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病媒執照:環藥病媒字第01-275號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