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防治|木家具被蟲蛀 能救嗎

木製家具相當有質感,但也可能有被蟲蛀的風險。

這位發問的網友文中表示,他打掃家裡的時候,發現木製家具有蟲蛀現象,當下有馬上做簡單的處理,「但發現木頭裡面還有蟲卵……」不僅看了讓人覺得噁心,也很怕裡面都蛀壞掉,不知道家具還能撐多久,「想請問大家會怎麼處理?還是乾脆買新的~」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說自己照網路方式做餌劑,發現好像有用,另外一位網友就表示「一般殺螞蟻都是用餌劑方式才有效。只是要能找到適合餌劑,有些嗜甜有些嗜肉」,但他看過朋友家是木頭別墅,請人做白蟻防治工程「是用帆布整個包住房子,然後用藥劑,工程看來還滿大的。」

但更多人認為,有蟲蛀基本上可能就沒有救了,「你想的是能撐多久,我想的是其他木質家具是不是會一併淪陷。您做的處理……可能無法讓白蟻或蛀蟲斷根,可能只會讓他們搬到其他家具吧」、「白蟻會擴散喔」、「建議買新的」、「有蟲卵就無解了……建議先丟棄~避免擴散。」

還有經歷過慘況的過來人分享,「家中曾經發生過白蟻,奮戰很久都沒用,包括注殺蟲劑進去……等方式。滅了一個巢,過陣子又發現新巢。」

「請專業的白蟻防治除蟲公司來看,也許處理後,沒問題。」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