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入侵新田萬里長城登山步道

台中潭子新田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啟用長達14年,因山區潮濕,許多木棧道腐朽損壞。立委楊瓊瓔接戶地方反映,26日邀集相關單位現勘,發現白蟻入侵,部分護欄也有損壞情形。農委會水保局承諾補助500萬元、加上市府自籌100萬元,復健工程預計年底前修復完工。

新田萬里長城全長600公尺,屬於小而美的登山步道,部分木棧道因年久失修腐朽損壞。立委楊瓊瓔接獲新田里長吳政潭反映,26日偕同賴朝國議員召集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市農業局、觀光旅遊局及潭子區公所前往會勘安全改善事宜,確認步道沿線需整修補強位置。

吳政潭指出,每天早晚都有近百位民眾登山健行,假日人潮更多,中途還有涼亭可供遊客休息泡茶,很受歡迎,不只木棧道、景觀平台腐朽,部分路段的護欄也有損壞情形,擔心登山民眾踩空受傷。

賴朝國也說,該步道自2005闢建至今,沿線設施年久失修,對爬山的老人家或孩童有潛在危險。楊瓊瓔表示,部份區域有白蟻入侵,造成木造設施腐朽,許多遊客前往運動兼踏青,應儘速修復,強調步道「安全第一」。

水保局台中分局表示,由於經費有限,將分期執行修繕工程,其中損壞較嚴重的上半段先行整修,初估經費約600萬元。觀光旅遊局廖偉志科長承諾,會針對木棧道腐朽、護欄損壞等進行修復強化及保護措施,將儘速簽核經費辦理發包、施工,最快年底前可完成修復。

楊瓊瓔感謝水保局同意經費補助,市府觀光旅遊局負起維護工作,由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及台中市農業局、觀旅局攜手籌措600萬元修繕經費,辦理修復腐朽木棧道及損壞護欄,以維遊客安全,提供鄉親舒優的登山及步行環境。

消滅白蟻公司消毒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

台北消毒專線:

電話:(02)8919-1628
傳真:(02)8919-1226

新竹消毒專線:

電話:(03) 589-2020
傳真:(03) 589-1220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