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與除白蟻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靜衛生的環境。

常見問題Q&A

為何要擔心白蟻?

白蟻每年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他們主要取食木材,還會損害紙張、書本、絕緣體、甚至游泳池襯墊和過濾系統。白蟻會傷害生活喬木和灌木,但更多的時候是木本植物的二次入侵者已經在下降。雖然建築物可能被感染的在任何時間,白蟻是特別重要的購買或出售一個家,因為白蟻的檢查/為患報告通常是房屋在銷售的條件時。除了金錢的損失,當白蟻入侵時會留下許多垃圾如他們的翅膀、侵蝕後的碎屑等 - 所以如果您加家中已有白蟻蹤跡或是新屋裝潢有木製加註與建材時,請考慮找家專業的防治公司。

為什麼三月份到五月份經是白蟻防治熱潮 ?

春天通常是當大量有翅白蟻出沒時候,他們因要尋求新的棲息地點開始湧現裡面家園。在自然界中,這時候的白蟻會大量從原本的窩裡,開始四處收尋新的殖民地。正因為這個時節氣溫逐漸暖活並且開始降雨,正正是白蟻最喜歡的環境條件,因此有翅膀的白蟻會開始四處尋找新的棲息地。

有翅膀的白蟻在外頭生存機率很低,他們找到適合的棲息時會脫去翅膀,開始進行交配繁殖,但這時候的白蟻尚未有啃食木頭的功能,因為其體內還尚未有分解木頭的共生體微生物,所以在這時應立即採取行動,以免白蟻的破壞力開始產生。

我要怎麼知道白蟻是否已入侵家中?

A. 通常會在窗邊、庭院等地方發現白蟻翅膀,這時就要預警是否已朝到白蟻防治,而常常有人會搞混"螞蟻"的翅膀為"白蟻"的翅膀,其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於,白蟻的翅膀大小事一致的,而螞蟻的大小則是不一。

B. 當牆面、窗台板、地板擱柵、管路等發現有異樣的泥土,這就是白蟻在築巢時的跡象,白蟻建構這些東西就是為了要有保護作用,這樣他們就能夠在這些下方建構巢穴繁殖,這時可以將這些泥土管道破開,看是否裡面有乳白色的工蟻,若沒有白蟻蹤跡,那這個管道可能已被廢棄不使用,有時白蟻會放棄管道尋求更好得棲息地。

C. 白蟻通常破壞木頭會在其中鋪設乾泥巴或土壤,來做為養育幼蟲的地方,而這些跡象不會發生在其他昆蟲內,通常情況下不會有任何明顯的跡象表明,家出沒。白蟻是神秘的動物,蟲害能不被發現多年,隱藏在牆壁,地板,保溫等障礙物。白蟻進食和損傷甚至可進展未被發現在木材中時得到暴露,因為外表面通常保持不變。

我有辦法自行施作白蟻防治嗎?

除白蟻需要有環境用藥、消毒等證照與常識,並且擁有對於建築的基本認知,許多白蟻巢穴的突破點非常難以觀察,白蟻防治時需要專用器具如:鑽孔工具(灌藥時)、大容量的儲水箱、土壤處理工具(蟻窩巢穴)等,一次的防治作業用藥種類可能達到數十種,想要自行做防治作業?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藥劑,通常都無法達到良好的防治工作,若有白蟻出沒跡象還是建議找尋專業的防治公司來做處理。

我要如何選擇白蟻防治公司呢?

主要可有幾項來判斷

  1. 消毒公司是否有實體的辦公地點
  2. 用藥是否使用通過環署檢測認證的用藥
  3. 公司是否有"病媒防治業許可證"、施工人員是否持有"專技人員證照"或"施藥人員訓練證明"

多項評估與多家參考能幫助您選擇到最適合的防治消毒公司。

除白蟻常見的方式與使用藥劑有那些呢?

除白蟻的方式可分為兩大分類,分別為灌藥(液體)與誘捕誘餌方式,灌藥已經在業界使用長久的時間,主要是將藥劑灌注建築物內,形成一個化學屏障達到長久的防治功效,在灌藥時會使用鑽孔機鑽一個小孔但不為影響到裝潢美觀,再將防治用藥灌入孔內滲入建築物結構。而另一種方式為引誘,引誘方式可為紙、紙板、纖維素的物品,結合緩慢殺死白蟻的藥劑,安裝在庭院、水管通道等白蟻出沒地點,他們會因會食物互相分享導致白蟻逐漸群逐漸下降,就某些性質、環境等因素引誘方式是唯一選擇,但通常都可以搭配灌藥(液體)方式,達報最好的防治效果。

白蟻防治時,只需要針對白蟻出沒地區防治就好了嗎?

一般針對特定區域的防治作業,主要是用在二次防治,而且這種方式效用通常不會太大,因為白蟻很有可能會找尋其他入口點進入建築物內部,地下白蟻群可能包含個人幾十萬,覓食,在許多不同的方向。對於房主,局限性或“斑點”的治療,一般除了在复治病例一場賭博。最有信譽的蟲害控制公司將不保修現場處理方法,因為它很可能是白蟻最終會找到其他的點進入結構。

一些公司可能願意做一個所謂的“周邊”的治療,使用非驅蚊液白蟻預防(Termidor,前提等)之一。通常,這將涉及建築物周圍的整個外基礎牆壁的透徹應用,和點焊治療任何出沒或高風險內部區域。如果房主正在考慮這樣的待遇,他們應該詢問是否會伴隨著如果白蟻回報簽訂服務協議。 (服務續訂協議通常規定,如果白蟻回報,該公司將恢復和撤退災區,無需額外費用提供維持續簽協議。)這有點賭博的沒有持續的服務協議,購買任何白蟻的治療選擇。

白蟻防治的有效時間會有多長呢?

所有液體白蟻預防應該在按照標籤應用到控制白蟻至少五年。控制對一個給定結構的實際長度將取決於這樣的因素如完整性的應用,環境條件,以及在該地區白蟻密度。如果白蟻再次蜂擁並繼續成為一個問題處理後的年,它通常不是從殺白蟻劑的降解 - 但是,因為白蟻發現未處理間隙中的化學屏障。

這些除白蟻化學物質殘留會造成家人、寵物傷害嗎?

白蟻預防是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廣泛的測試。前一種產品都可以使用,大量的研究是由製造商進行,由美國環境保護局獨立地進行評價。基於當前的知識體,註冊殺白蟻不構成顯著危害人類,寵物或當根據標籤應用的環境。儘管從正確進行白蟻處理的可以忽略不計健康風險,人們的擔憂揮之不去應諮詢他們的醫生。大多數較新的液體產品具有基本上沒有氣味。客戶誰仍然擔心可能要考慮讓自己的家誘餌治療。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