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吸引白蟻入侵的3大原因!

家裡有白蟻是為什麼?吸引白蟻原因?

許多人憤怒到開頭第一句就問為什麼會有白蟻?白蟻怎麼來的?
讓福來朗帶你了解,家裡有白蟻的三個原因,讓你未來對白蟻防治更有方向和頭緒,下次發現有白蟻跡象、換你把牠們全部驅逐出境!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1食物

白蟻主要食物包含木頭、木製品或含纖維物質的東西,舉凡木製家具、地板、紙張都是牠們的食物。牠們會透過逢機覓食和費洛蒙指引找尋食物。
白蟻一旦發現食物,便會在地點附近排放軌跡費洛蒙,引導其他白蟻來取食,且儘管已有建立一定的食物量,白蟻仍會不斷尋找新的食物來源;所以當你家中有許多白蟻可取食的物品,會比其他家庭更容易有白蟻出沒。

2濕度

白蟻體內含水量超過其體重的70%,水分是白蟻生命中的必要因素,也是限制白蟻活動和分佈的主要原因。
牠們需要有穩定供應水分且潮濕的居住地,否則長時間暴露乾燥中的白蟻容易脫水。

以一般住家大樓來說,主要潮濕空間為浴室和廚房,若採光通風差較為陰暗、多土木或磚木結構,或是水分匯集於屋頂,滲入至建築物外壁、隔間,管線漏水、空調滴水…等狀況,都會誘使白蟻從地底下往地上有水源的地方生存。

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3溫度

白蟻怕什麼?溫度是最顯著影響白蟻活動力的原因,太熱或太冷的溫度都會限制白蟻覓食能力。

白蟻可以偵測土壤中結構的溫度變化,因應溫度調整活動行為以尋求合適溫度。
當表面土壤層溫度太高時,白蟻會開始往較為涼爽且有植物遮擋陰影下的土壤爬行;當遇到溫度極低的冬季時,白蟻則會尋找較為溫暖的環境。

若家中環境溫暖且有木質結構或物品,白蟻則有機會因為尋找舒適地,而造成侵入與危害。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家裡被白蟻入侵,給你三個建議

了解完白蟻入侵方式和吸引白蟻原因後,是不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呢?

相信你對白蟻防治已經更有方向和頭緒了吧!這邊再給你三個建議來減少白蟻入侵:

  1. 在白蟻紛飛的時節,記得檢查門窗是否有關好,降低白蟻進入屋內的機會。
  2. 減少可供白蟻覓食的相關物品,或是在木材表面噴上保護層,防止木材因受潮而腐朽,成為白蟻的食物來源。
  3. 保持屋內通風、降低溼氣、減少多餘水源,使白蟻無法及時獲得水分而死亡。

 

資料來源 : 福來朗

出版時間 : 2019-11-28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