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如何檢查白蟻和滅治白蟻

(一)、首先介紹如何發現白蟻:

A、看:主要看房屋的每個部位,詳細查看房屋木構件有無白蟻蛀蝕痕跡,仔細察看有無白蟻活動的蟻路、通氣孔、排泄物等白蟻活動的外露跡象;

B、聽:敲擊白蟻可能危害的木柱、木樑、樓板、門窗框等部位,如能聽到空洞的聲音,則有可能有白蟻活動。

C、探:試探地板是否有彈性,是否有下降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有白蟻危害。

D、撬:撬開地板或其他木製部位,查找、核實有無白蟻活動。但此種方法損失可能較大。 建議:以上方法雖然有助於市民發現蟻害,但如果市民懷疑家中發生白蟻危害,最好請市白蟻防治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現場勘察和滅治。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

(二)、白蟻防治最佳方法是什麼?

A、粉劑毒殺法: 施藥技術的滅治效果影響很大,如果施藥部位不當,藥量過少或藥粉堵塞,都達不到預期防治效果。 為了避免施藥不當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失誤,施藥後必須進行一次藥效檢查。由於巢間的白蟻來往頻繁,所以在主巢施藥,能使整個群體的白蟻死亡。從施藥到全群白蟻死亡時間,噴砷劑在夏季約需4-5天,在冬季約需1星期。

B、誘殺法: 誘殺法包括毒餌法、藥餌法,是當前滅白蟻的主要方法。

C、挖巢法: 挖巢法一般用於無法解決藥源的地方。冬天天氣寒冷,家白蟻在10度以下時很少外出活動,大量白蟻集中在巢內,此時挖巢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白蟻防治是要配合物理消殺和化學消殺的方法結合。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 司宜蘭消毒公司

D、發生各種白蟻危害的應急措施: 1)白蟻分飛季節,必須消滅出飛的有翅成蟲,在分飛孔內灌注藥液,並在出飛處周圍全面噴灑,以免擴散蔓延; 2)挖巢滅蟻,挖出的蟻巢不得隨地置放過夜,必須及時消滅巢內白蟻或妥善處理; 3)遭白蟻危害的建築、物體,維修或拆換前必須先消滅被害物內的白蟻,拆下的受侵害部件不得存放和隨意處置,以免擴散危害。

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

資料來源 : 每日頭條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