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預防白蟻的五個方法

白蟻喜好生存於潮濕環境,包含木材、土壤、書本、紙箱等處所。不過嚴重的情況時,也會以電線插座或水泥裂縫當作居所。在一般化學藥劑防治上,民眾一旦發現時,要避免自行使用殺蟲劑,防止白蟻擴散。專業的防治上必須使用無忌避姓的藥劑,採取連鎖消滅的方式,以求徹底消滅白蟻。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

民眾如果平時要預防白蟻問題,有以下幾個簡單方法,可以做為參考:

1.慎選建築材料:因為低甲醛的時代,民眾若可以在新購房屋或新裝潢時,避免選用木材當作裝潢材料。以鋁條取代木條角材、矽酸鈣板或者石膏板取代木板。減少木料當建材,是長治久安的作法。

2.避免白蟻入侵:在每年的白蟻婚飛季節時(4-6月),因為白蟻是正趨光性,儘量緊閉門窗、確保對外縫隙密合,夜間減少室內非必要燈光,減少可能入侵的繁殖蟻,進而預防新的白蟻族群的產生。

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3.保持通風環境:屋內各處,尤其是陰暗的角落,盡可能保持通風、乾燥、透光的環境。創造不適合白蟻生存的環境。

4.減少濕度來源:屋內如果有漏水的地方,通常白蟻問題伴隨而來。因此經常性檢查屋內各角落、樓梯間、倉庫、衣櫥、天花板各處,是否有蟻道或白蟻跡象,是很重要的工作。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5.積極防治處理:若家中已經有發現蟻道出現或者活體出沒,應該積極處理,避免白蟻於室內繁殖。而通常白蟻族群在初期,較不意察覺,及早發現,都可避免破壞惡化。這時委託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就很重要了,好的除白蟻公司,需要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判斷經驗,完整的保固方案,同時搭配先進的偵測儀器,方可一次徹底解決白蟻問題。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銳盾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https://ruidun.com.tw/2019/07/16/%E9%A0%90%E9%98%B2%E7%99%BD%E8%9F%BB/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