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FAQ

如何發現白蟻跡象?

1、在大雨來臨的時候或是悶熱天氣,發現長翅蟲子室內成群飛翔,或在傍晚,發現有翅的蟲子在燈下大量聚集飛翔,翅膀多為黑色,且透明。這些都說明屋中有白蟻或白蟻準備進屋結巢了。
2、鄰居家發現白蟻的時候,不管是否在共牆部位,自己家都要警惕。
3、查看房屋木構件有無白蟻蛀蝕痕跡,看木構件或牆面有無塊狀、帶狀的泥土(蟻路),查看園林樹木的樹幹上是否出現大片和線狀的泥土,這些跡象是說明有白蟻無疑。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

主要的白蟻成因是什麼?

白蟻喜歡入侵房屋的主要原因是,住宅有豐富的木材與紙類提供白蟻取食。白蟻喜歡潮濕的木材與紙板,房屋對於白蟻來說,可以算是一個食物倉庫。
通常白蟻生活在地面與樹木中,但是它是如何入侵住宅的呢 ?一般都是經由戶、管道或是移入的木材以及牆壁的裂縫等中入侵。在找尋到食物的白蟻,會散發出特有的費洛蒙,通知其他同伴有食物,於是災害就不經意的擴大了。

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建築物產生白蟻原因?

1) 現代每層樓面每戶都有多個水源點,廚房、衛生間等提供了充足的水資源容易產生白蟻。
2) 空調的使用,使得室內的溫度常年保持在20℃以上,這些都為白蟻的繁衍生存提供了基本和優良的小生態環境條件。
3) 外來蟻害進入綠化帶,成為蟻害蟻源,越來越多的高檔草皮、樹種從外界湧入城市。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白蟻入侵原因?

蟲害的孳生原因都與環境因素有關。然而影響白蟻生長與活動的重要因素,莫過於温度與濕度。白蟻喜愛温暖、潮溼的地方,通常屋內發生白蟻之處,幾乎多以浴室、廚房或這兩處隔間牆旁的房間為主。因為這些地方大多較為潮溼,並與建築物內的管道間緊緊相鄰,使得白蟻可以容易的獲取水份補充,若擔心白蟻繁殖危害居家環境、木製家具等等,建議立即找專業除蟲公司消滅白蟻。

如何發現房屋白蟻跡象?

1、看:主要看房屋的每個部位,詳細查看房屋木構件有無白蟻蛀蝕痕跡,仔細察看有無白蟻活動的蟻路、通氣孔、排泄物等白蟻活動的外露跡象
2、探:試探地板是否有彈性,是否有下降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有白蟻危害。
3、聽:敲擊白蟻可能危害的木柱、木樑、樓板、門窗框等部位,如能聽到空洞的聲音,則有可能發現白蟻。
4、撬:撬開地板或其他木製部位,查找、核實有無白蟻活動。但此種發現方法損失可能較大。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手塚治蟲

https://drpesthk.com/%E7%99%BD%E8%9F%BB%E8%B7%A1%E8%B1%A1/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