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之防治

(一)物理防治
1. 加熱:待處理之建物覆以帳蓬,吹入熱空氣,並使牆內外兩側加熱。加熱之溫度45℃~50℃持續35分鐘至1小時,然後徹除帳蓬。
2. 冷凍處理:僅可用於玻璃室,不適於大區域處理。其方法係使用液態氮以幫浦將之灌入處理區,使其溫度降至零下20度(華氏),將白蟻凍斃,最後將氮氣排除。
3. 電擊:電子鎗之一極置於白蟻蛀蝕木頭之一側,而另一接地電極置於木頭之另一側,使用0.5安培以下之低電流,9萬以上之高電壓放電,可將木頭內之白蟻擊斃。
4. 微波處理:在白蟻為患牆壁上挖一洞,微波產生器埋入洞內,兩個電極距離一英尺,然後打開微波之電源開關,微波產生高溫,將木頭內的白蟻致死,如此一個個連續處理下去。
5. 物理性(機械式)阻絕帶:在建物之地基或牆壁以砂、雜石堆、金屬網或金屬薄片作物理或機械的阻隔,以防地下白蟻侵入損壞建物。根據加拿大住都局之研究(2002),粗糙的砂粒為白蟻有效的物理阻絕材料;其粒徑在1.4~2.8㎜之間,至少要有50﹪以上,且1.4㎜以下之細砂不得多於25﹪。
建物潮氣的阻絕非常重要,吾人可用6mm 之PE做為地基潮氣上升的阻絕帶。此外地基之外牆壁要留通風透氣。另木質建材或傢俱必須離土壤15~45公分,當然距離越遠越好。根據美國加州的一項研究,發現物理阻絕的效果要比化學處理更有效。物理防白蟻初步價格要比化學處理高出25﹪,但它是永續的。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二)化學防治
1. 為害區域殘效全面噴洒
2. 打洞灌注、地基灌注
3. 為害區域覆蓋、密閉燻蒸處理:首先要移除燻蒸範圍內會吸附燻蒸劑之物質,然後將化學燻蒸劑灌入密閉之封套內,進行燻蒸一段時間。為了促進燻蒸劑分布滲透入蟻巢,可於密閉之封套內,加設電風扇,以增進燻蒸劑均勻流布。燻蒸完成後排除廢氣,收拾封套。
4. 毒餌誘殺法:一般多使用緩效性之藥劑餵飼工蟻,並將藥劑攜回白蟻族群,餵飼蟻后及其他白蟻,終致全窩巢白蟻集體中毒而覆亡。Jones(2003)報告稱將誘餌置於白蟻出沒潮溼地點,誘引白蟻取食要比嫌疑地點提早38天誘捕到白蟻,且數目約為二倍;纖維成份之誘餌誘引效果則較佳。Rojas等 (2001)以南方黃松添加幾丁質抑制劑diflubenzuron製成毒餌誘殺台灣家白蟻,9週後完成控制。
5. 誘捕-敷藥-釋放(Trap-Treat-Release,TTR):TTR係在白蟻巢先誘捕得數隻工蟻,然後在其體表敷以藥劑,再釋回蟻窩,利用白蟻互相潔身修飾之習性,殺死其他白蟻。此法有別於毒餌誘殺,毒餌係利用藥劑加入誘餌餵飼工蟻,當這隻工蟻回巢後,再將含有藥劑之食物分享其他白蟻而消滅蟻群。TTR所攜帶之藥劑量要比毒餌高出許多。根據實驗室之研究,在一個培養皿內,一隻經藥劑處理過的工蟻,釋回後,至少可以殺死1000隻之白蟻。田間試驗,則可殺死50~100隻同巢之白蟻。此法要比傳統藥劑阻絕噴灑對環境友善,其藥劑用量僅為阻絕噴灑之1/500。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台北市病媒防治商業公會

http://www.tp-pco.org.tw/link4-1_view.asp?fid=3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