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4~6月正值白蟻繁殖季節,正是有效除白蟻的時間!!

最近有沒有看到白蟻漫天飛舞,順著光源飛進住家或從門窗細縫鑽入呢?!

因為4~6月是白蟻的主要繁殖季節,溫暖潮濕的天氣,是白蟻最喜歡的!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一旦白蟻在居家內建立巢穴,牠們會常常成群結隊出沒在居家任何地方,啃食木作裝潢或木製家具,讓人深受其擾。

很多人的觀念,以為只要到市面購買殺蟲劑,就能消滅白蟻,所以拿殺蟲劑朝白蟻聚集處猛噴,但會發現一段時間後,又在居家別處看到白蟻出沒,白蟻生命力非常強,讓人傷腦筋。

市面上的殺蟲劑,只有短暫殺蟲效果,想要遠離白蟻,還是要做好白蟻防治以及預防白蟻入侵,殲滅白蟻窩,才能根除白蟻對居家造成的危害。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坤泰消毒官網

https://www.tw-kuntai.com/news-detail-2673074.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