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屋況說明書沒用!花千萬買「白蟻窩」

花上畢生積蓄買到這種房子,真的是欲哭無淚!新北市土城一名曾小姐,去年九月花了1500萬買下房子,今年五月卻發現家中天花板、地板甚至插座都被裡頭的白蟻窩蛀光;睡覺時,白蟻還會傾巢而出爬上床鋪和身上,讓他們嚇到不敢再住。但當時買屋時,房仲卻沒在屋況說明書上註記,事後協調時房仲卻說他們是靠「肉眼」判斷,讓曾小姐氣壞了,但房仲回應屋況調查確實登載,會幫買賣雙方進行協調。

投訴人曾小姐:「今天花了1500萬,然後買了一個白蟻窩…」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投注畢生積蓄1500萬,曾小姐買下的房子卻成為他的一場惡夢!幾十隻白蟻成蟲從天降,看到令人頭皮發麻,翻開天花板全是白蟻卵,只要是你看的見的縫隙,甚至連插座後頭,全部都是白蟻窩。

投訴人曾小姐:「(白蟻)全部從整個地板爬爬爬,爬到整個床上,整個身上都是,睡到一半就被嚇醒。」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指著房間牆角,隱約還能看見小土堆,走到另外一頭這裡也有。投訴人曾小姐:「這個摘開來,這個裡面全部都已經是破損的。」

手輕輕一撥,木板就被折斷,好脆弱。裡頭全被白蟻蛀光光,用腳輕輕一踩,居然嚴重到地面被蛀空下陷!投訴人曾小姐:「這裡面都是空洞的。」

曾小姐指控,去年九月她找上知名房仲買下土城這間房子,今年五月發現天花板、地板都是白蟻窩,難以根治,光修繕費用就得再花六十多萬。

投訴人曾小姐:「我就在消保官那邊問他說,『你們是用什麼方式來判斷這個房子有沒有瑕疵?然後是怎麼製作屋況說明書?』他說『他們來就是用肉眼判斷。』所以我也覺得很誇張。」

沒人告知屋況,不只房仲打太極,前屋主只願意負擔除蟲費用兩萬多元,房仲則回應每個銷售物件都會進行屋況調查確實登載,由於買賣雙方對補貼金額有落差,他們已盡力居中協調,但當事人不甘花上千萬,買到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屋子,已經研擬提告。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B1%8B%E6%B3%81%E8%AA%AA%E6%98%8E%E6%9B%B8%E6%B2%92%E7%94%A8-%E8%8A%B1%E5%8D%83%E8%90%AC%E8%B2%B7-%E7%99%BD%E8%9F%BB%E7%AA%A9-145200620.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