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怕什麼

白蟻怕什麼? 白蟻怕陽光(光線),所以會分泌排泄物形成遮蔽光線的白蟻蟻路,其蟻路形狀大都是細長狀的土色細長條狀排泄物(蟻路或稱蟻道),也有細塊狀大片範圍形狀,所以可藉由這些狀況去斷定是否有白蟻侵蝕。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白蟻怕什麼? 白蟻怕化學刺激性藥劑,白蟻一般都會避開刺激性化學藥劑,但不正確的噴灑藥劑,通常只會將白蟻趕來趕去,使其破壞木材裝潢之情形更為擴大,建議使用白蟻專用藥劑,特滅多乳劑,因為藥劑本身無忌避性(無異味、無刺激性的特殊無忌避性配方),使其外出覓食白蟻毫無警覺地通過藥劑處理的阻絕帶與傳播帶, 而藥劑具慢性緩效性質,使外出覓食之工蟻有充分足夠時間,將芬普尼藥劑顆粒攜回巢中傳播到整個族群,故對白蟻具有滅巢作用,更具有連鎖殺白蟻的作用。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在其無忌避性配方保護下,成功地利用白蟻生態習性被抬回巢中傳播而導致滅巢作用,其藥效同時對白蟻具有口服毒與表皮接觸毒,特滅多對白蟻的接觸毒遠大於口服毒,藥效作用十分迅速,相對白蟻的致死劑量極低,讓白蟻身上沾染的劑量與死亡之速度是成正比。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一八依專業除蟲公司

http://www.181pest.com.tw/bbs/board.php?bo_table=faqs&wr_id=25&page=1&sfl=&stx=&sst=wr_hit&sod=asc&sop=and&page=1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