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大水蟻入侵台鐵列車廂

    一位民眾日前搭乘台鐵434班次自強號列車前往花蓮壽豐鄉志學時,突然發現列車廂內有大量的大水蟻在飛舞,於是他拿起手機拍了下來PO網,對此,台鐵表示,大量的大水蟻出現在車廂內還是首次,也會進行了解並做好車廂消毒清潔工作。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一隻隻大水蟻,在台鐵列車間的通道裡飛來飛去,還不時往門板撞了過去,旅客在車廂內隔著透明門,將大水蟻入侵車廂的畫面給拍了下來。目擊的旅客沈先生說,15日晚上6點半在花蓮站上車,準備前往玉里,但在行經壽豐志學站時,發現有大量的飛蟻入侵車廂,數量相當多,相當嚇人。   

 事發後,沈先生將大水蟻入侵車廂的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隔天志學火車站內外,也都能發現不少脫落的大水蟻翅膀及屍體,而東華大學的學生志工,也在站內協助清掃,附近店家則說,每年4至5月大水蟻就會出現,去年比較少一點,今年又開始變多。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針對此事,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表示,當晚434列車停靠壽豐志學站時下著大雨,大水蟻有趨光性,所以才會飛入列車廂內,當下列車長也有發現,當列車抵達玉里站時,大水蟻已經都掉落死亡,沒有發現群聚現象,同時也請列車清潔人員進行清掃,並針對列車進行徹底的消毒作業,大水蟻大量飛入車廂過去沒有發生過,而大水蟻對人體無害,也請民眾不必擔心恐慌。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更生新聞網

https://www.ksnews.com.tw/20230417-2/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