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如何預防飛蟻變白蟻?4個居家招數,避免飛蟻入屋繁殖

春、夏季是飛蟻出沒的季節,尤其下雨前後出現得特別多,經常在潮濕環境以及有木纖維的地方繁殖成白蟻。要是不慎讓飛蟻入侵家中,繁殖後的白蟻破壞力極高,容易使家中木製家具受損,為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建議善用4大預防招,杜絕飛蟻入屋。

 

為什麼飛蟻會變白蟻?

飛蟻是白蟻的繁殖蟻種,下雨天時白蟻會在泥土中挖掘築巢,通常在一大群白蟻到達一定數量後會開始進行分巢,因此白蟻會長出翅膀變成飛蟻,離開蟻巢尋找新的棲息地;一旦找到適合的地方,飛蟻翅膀便會脫落,準備產卵繁殖下一代。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白蟻繁殖力強、破壞力高

入屋後的飛蟻,在產卵後會形成白蟻巢,並且養出大批的白蟻,繁殖力不容小覷。不僅如此,白蟻以木纖維為食物,因此家中的木製家具或地板、紙類、書本等都容易受到侵蝕,造成累積性破壞。若要預防白蟻侵害,最有效的方式便是平日做好預防。

4妙招預防飛蟻入屋 

要防止飛蟻飛入屋中產卵,建議利用以下4招數做好預防: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預防白蟻招數1:關門窗、安裝防蚊紗網

白蟻有趨光性,到了晚上6、7點時會循著屋內燈光飛入,因此關緊門窗是杜絕飛蟻的第一道防線,同時利用遮光窗廉來阻隔光線也是不錯的方式。另外,如果想開窗戶使空氣流通,建議可在窗戶安裝防紋紗網,以防飛蟻飛入。

 

預防白蟻招數2:家中維持乾爽

由於飛蟻喜歡潮濕環境,家中的潮濕陰暗處如浴室、洗手台下方的木櫃、門框底部以及廚房等,都是飛蟻容易出沒與產卵的地方。因此建議,這些濕度高的地方都應保持乾爽,如有積水或漏水情況都應立刻處理,避免飛蟻產卵,對木製家具造成損害。

 

預防白蟻招數3:改用黃色燈光

飛蟻都是受光源吸引而飛入屋內,尤其偏愛色溫高的白色燈光。若是家中使用白光又深受飛蟻困擾者,不妨改用偏黃的燈光,同時應避開使用「投射燈式」的強光,能降低色溫與光源,阻止飛蟻靠近。

 

預防白蟻招數4:清理雜物、不用的紙類

白蟻喜歡含有纖維的紙類、紙箱等物品,因此平時應避免堆積雜物,用不到的紙張或相關物品都應定時清理,降低白蟻產卵的機率。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Everwellth

https://www.everwellth.com/posts/%E5%A6%82%E4%BD%95%E9%A0%90%E9%98%B2%E9%A3%9B%E8%9F%BB%E8%AE%8A%E7%99%BD%E8%9F%BB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