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4招教你怎麼防大水蟻!大水螞蟻脫掉翅膀後恐入侵家裡蛀蝕家具 4招教你怎麼防大水蟻!大水螞蟻脫掉翅膀

進入潮濕的梅雨季後,你是不是開始發現有許多群大水蟻在路燈下團團飛舞呢?雨後還會陽台或走廊看到一片大水蟻的屍體或脫落的翅膀,非常惱人!更恐怖的是,這些大水蟻可是會蛀蝕家具的白蟻! 如果發現家裡有一大群大水蟻,可能就代表家裡有白蟻巢穴了,通常都要請專業除蟲公司才能剷除乾淨!該怎麼防大水蟻入侵家裡呢?以下療日子為大家整理相關知識與防範白蟻的方法。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怎麼防大水蟻?注意大水蟻交配時間 恐大舉入侵居家  潮濕夏季的4~6月,就會有大群水蟻在燈下飛舞的畫面,甚至侵門踏戶、飛進家裡「定居」!

大水蟻就是白蟻!水蟻沒有翅膀代表要「落地生根」了! 大水螞蟻其實是種「有翅膀的白蟻」,當大水螞蟻落地後翅膀會脫落,接著進入交配繁殖期,如果被牠們侵入,家裡的木製家具或房屋結構可能會遭殃!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白蟻是蟑螂近親!可從體色鑑別危害程度 白蟻雖然俗稱「蟻」,卻不屬於膜翅目的螞蟻家族,其親源跟大家厭惡的蟑螂比較接近!白蟻跟多數昆蟲一樣有趨光性,所以牠們會在燈源下團團飛舞。根據「台灣昆蟲同好會」臉書粉專,常見的白蟻種類有「家白蟻」與「土白蟻」:

家白蟻:灰白色,會侵入家裡築巢。

土白蟻:近黑色的體色,通常在下雨時飛出來,一般只會在室外泥土底下築巢,危害性較小。

如果家裡附近的大水蟻體色接近黑色,應該是土白蟻,危害不大;若是灰白色就要多加防範了。另外,如果居家周遭發現頭部別寬大的「螞蟻」,可能是白蟻的工蟻或兵蟻,恐怕住家附近已有白蟻巢穴,最好請除蟲公司來處理。 ※上述兩種只是常見蟻種,但家裡附近的大水蟻可能是其他種類,若沒法確定是哪種白蟻,可採集樣本寄給專門研究室鑑定。

怎麼防大水蟻?快看4招大水蟻解決方法! 即便現代房屋大多為水泥建造、且裝設紗窗,仍要特別防範家白蟻,因為牠們可能會從水泥建築的裂縫侵入家裡!一般來說住在一樓的人比較容易被白蟻入侵,但二樓以上的住家也有風險,因為白蟻會利用各樓層之間的通道四處散播。若住家附近有白蟻出沒,建議做以下5個防範措施:

1.減少水泥縫隙:《科技大觀園》指出,雖然台灣大多是水泥建築,但地震頻繁,房屋難免出現裂縫,特別是10年以上的老房屋更要注意。白蟻工蟻體型小,頭部的寬高都不超過0.1公分,可鑽入微小的縫隙。

2.降低房屋濕度:填補建築物裂隙除了可防白蟻侵入,另一個功能則是防漏水,房子一旦漏水,被浸溼的木製裝潢與家具會吸引白蟻「進駐」。 白蟻以植物纖維為食,需要較多水分,當家中建材、家具受潮就會吸引白蟻侵入,所以要盡量移除室內潮濕的木材或紙箱,減少吸引白蟻侵入的誘因。據統計,都會區的白蟻危害案例中,9成以上都有房屋漏水。

3.降低光源對白蟻的吸引力: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 李後鋒表示,若發現住家附近有水蟻,建議減少戶外光源,或改用紅、黃色光源,降低對白蟻的吸引力。

4.使用防蟲處理過的家具:你以為樟木、紅檜具有天然抗蛀成分、不怕蛀蝕嗎?根據《科技大觀園》,樟木、紅檜製成木材後,抗蛀成分會漸漸喪失,仍會受到蟲蛀,所以最好採用經高壓處理、或灌入抗蟲藥劑的木材。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4招教你怎麼防大水蟻!大水螞蟻脫掉翅膀後恐入侵家裡蛀蝕家具 - 療日子健康新聞
https://www.healingdaily.com.tw/articles/%E6%80%8E%E9%BA%BC%E9%98%B2%E5%A4%A7%E6%B0%B4%E8%9F%BB-%E7%94%9F%E6%B4%BB%E7%9F%A5%E8%AD%98/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