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雨後「白蟻狂竄房間」崩潰!內行激推2神物:超有效

台灣進入梅雨季,惱人的蚊蟲不斷滋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只要下雨過後,家裡就會飛近來一堆白蟻(俗稱大水螞蟻),讓她不堪其擾,不知道該如何消滅,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人分享2神物,大讚「保證有用!」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因為梅雨季,只要下雨過後,家裡就會被大舉白蟻入侵,「還會飛到人身上,很噁心,雖然沒有毒,但真的覺得不舒服,而且牠還會咬人,又是蟑螂的親戚,有什麼辦法可以消滅或是預防呢」?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頭痛表示,「此生最恨的昆蟲之一」、「我都把電蚊燈放在陽台,一個晚上電死一整排」、「好像有聚光性,家裡不要開燈比較不會進室內」、「我都是關好門窗關室內燈,開室外燈,這樣就不會進來了」、「我的樹蛙超愛吃…」、「我家的壁虎吃得很開心」。

另外也有內行人分享自己的2樣法寶,分別是「檯燈」和「水盆」,許多網友看了也附和表示超級有用,「不開主燈,放一盆水,用一盞檯燈打在水面上」、「這個方法超有用」、「放水盆開燈」、「燈下面放一盆水,隔天就會看到水盆裡都是」。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life/1811460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