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除白蟻必看!帶你懂白蟻習性、消滅白蟻與預防白蟻方式

一、除白蟻攻略:有白蟻怎麼辦?先來了解白蟻習性

「我們居然跟白蟻共同生活了這麼久!」當蟻巢取出後,這是客戶說的第一句話。日常生活中其實暗藏了許多蟲蟲危機,例如牆角間、儲藏間角落的蟻道,或是天花板上發霉的區塊,其實這些都是蟲害造成的跡象,但往往不會直接聯想到是蟲害所致。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如果你最近發現家中的木製品,如衣櫃、床板、木頭椅子,甚至是門框都出現了被啃咬的痕跡,同時還出現了許多芝麻大小、咖啡色的不明顆粒,這種情形很有可能是被白蟻大軍入侵了!

若是不儘快消滅白蟻,白蟻的勢力將會逐漸擴大,進而對安全造成危害。不過家裡有白蟻怎麼辦?房間有白蟻怎麼辦?在殺白蟻之前,讓我們先了解白蟻的習性、相關危害,以制定有效的除白蟻策略。

白蟻的社會性結構

白蟻是由數千到數百萬隻蟲組成的族群,並且具有明確的分工,例如工蟻、兵蟻、蟻后等。通常1個白蟻巢穴中只有1個白蟻后,會大量地生產白蟻卵、產卵速度最高可達每6秒鐘1顆,而且產卵速度會隨著時間增加而不斷提升。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而白蟻后的壽命通常在15~30年之間;士兵蟻的壽命約為1~6個月;工蟻的壽命則因種類而異,一般為幾星期至3~7年。

白蟻季節

4~6月正值白蟻繁殖季節,每當這個時候「氣候溫暖潮濕」,成年的白蟻會長出翅膀,被稱為「飛蟻」。而此時的大水蟻會漫天飛舞、順著光源飛進住家或從門窗細縫鑽入,尋找「陰暗靜謐、潮濕」的角落開始繁殖,一旦它們交配後失去了翅膀,就會變回負趨光性開始對家具進行破壞。尤其是家中有木作、正在裝修、隔壁鄰居家有白蟻等都會造成影響。

白蟻的活動區域

白蟻可透過建築物的裂縫入侵,喜歡生活在潮濕、溫暖且沒有光線的地方,例如地下、牆壁中間等。它們會在這些地方建立巢穴,並分泌蟻酸,腐蝕石灰、水泥、塑膠,將障礙物搬開產生新的路徑,來擴大和改造巢穴,以適應環境的變化。

白蟻危害

其實白蟻在自然界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牠們能夠協助分解腐敗的樹枝和樹葉,並且沒有毒性,也不會攻擊人類。

但是,由於其啃咬木材的習性,對人類的生活造成了許多的危害。輕則造成裝潢、地板跟木作傢俱損毀、留下長長的蟻道和白色一點一點的糞便。重則破壞電線、損壞房屋結構,進而導致建築物倒塌。如果不即時處理,其勢力將不斷擴大,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危害。

優美德專家操作案例分享:「通霄神社」建於昭和12年(1937),建築群都是單層木構造。而白蟻習性多在木製家具中或者牆壁中活動,單憑肉眼無法觀測,優美德防治人員會使用白蟻偵測器測出白蟻活動時所發出的微波信號,從而進行針對性的防治與撲殺,可以判對出木質結構、淺層土壤、大理石、磁磚以及鋼筋水泥中白蟻的活動,進一步了解白蟻的活動範圍和白蟻群體的位置,來做出相對應的施作計劃。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優美德環保有限公司

https://www.umaid.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7&cid=123&id=662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