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雨季白蟻入侵家中!別開「這顏色」的燈

目前適逢雨季,尤其在傍晚下雨前,總會在路燈下會看到一堆白蟻聚集,連家裡也會出現大量白蟻。網友分享,白蟻飛一段時間會掉翅膀,散落一地噁到不行快崩潰。對此,除蟲專家提醒,現在適逢白蟻生殖季節,光源是吸引牠們入侵家中的關鍵。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避免白蟻飛入家中建議 專家:緊閉紗窗、少使用白色光源

白蟻飛入屋內的原因是?除蟲專家解釋,因為現在是白蟻生殖季節,牠們正在尋找適合的巢穴定居。由於白蟻具有趨光性,會被屋內的光源吸引,而且家中的木頭以及潮濕環境也會吸引牠們。

世界五大害蟲之一的白蟻,對居家空間的危害最為劇烈,民眾究竟該怎麼預防白蟻入侵住家呢?專家建議晚上拉好窗簾,緊閉紗窗,不需要燈光的地方務必把燈關掉,且盡量不要使用白色光源。雖然無法完全杜絕白蟻,但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住家被白蟻入侵。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白蟻蟑螂的親戚 網友:蟑螂從顏值上就輸得徹底

白蟻雖然名中有「蟻」,但其實並不是螞蟻,事實上白蟻和蟑螂在生物學上都屬於蜚蠊目,在親源上和蟑螂較為接近,是蟑螂的親戚。對此,Dcard有網友表示,「看來我家不能住了 必須燒掉」、「就算是親戚 但蟑螂從顏值上就輸得徹底」;還有人分享,「有興趣來東海走一趟 包你收穫滿滿」。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7181402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