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夏日防蚊大作戰!台電親授「捕蚊燈」6招用電安全要點

炎熱的夏天是蚊蟲最易大量孳生、頻繁出沒的季節。尤其是半夜入眠後,耳邊傳來嗡嗡嗡的聲音更是惱人。因此,許多民眾都會使用捕蚊燈、電蚊香、防蚊液等用品,以避免蚊蟲叮咬的不適。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須留意的是,由於捕蚊燈是利用短路電擊擊斃蚊蟲,電擊時會伴隨響亮的聲音與產生小火花,有鑑於過往曾發生過捕蚊燈自燃,導致引發周圍易燃物的起火燃燒等災情,對此,台電也發出提醒並提出「3不3要」的夏日滅蚊6大重點,協助民眾建立正確使用捕蚊燈的方式與用電安全。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台電表示,首先最重要的觀念就是,不要把捕蚊燈擺放在遠離易燃氣體或或瓦斯等易爆炸物的位置。再來,就是不要把捕蚊燈置放於油煙、潮濕或粉塵多地方使用。另,若外出或無人看管場所時要避免使用捕蚊燈。

使用時,建議要把捕蚊燈放置在通風良好場所,並需要定期檢視燈管,當燈管兩端已變黑就需更換,以及要記得清理電網上黏附的灰塵毛髮及蚊蟲,才不會影響捕蚊燈的效益。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 3C 科技

https://3c.ltn.com.tw/news/54268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