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為何雨季總是多飛蟻

每逢八月,就是雨季,天色陰沉不定,雨下不斷 —— 「飛蟻」就常常在這個時間出現。小時候每逢快將下雨、或正在下雨的晚上,突然飛進幾隻「飛蟻」,家人總會如臨大敵,搬來一盤水放在燈下,隔一段時間去看,就會發現有一堆螞蟻飛進水中死亡。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從小就知道這昆蟲「留不得」,但實際上為何「螞蟻」會有翅膀、牠們到底為何大雨才出動、又為何飛進屋中的原因不得而知。大家又有沒有曾經對這既熟悉又可怕的昆蟲有過一點好奇呢?

不是螞蟻近親!

「飛蟻」其實不是「螞蟻」,是有翅的白蟻,生物學上原來是「蟑螂」的親戚!每到春季,白蟻巢就會有相當數量的幼蟻發展成有翅的成蟲,牠們會等待合適的天氣才會集體飛離巢,另覓地點組織新巢。

為何雨天才出動?

剛說牠們要等待合適的天氣飛離巢,而所謂合適天氣,指的是有攝氏 20 度以上、相對濕度百分 80 以上、氣壓急速下降至大氣壓以下的天氣,而這些條件,亦是構成下雨的因素,因此「飛蟻」總是在快將下雨或正在下雨時集體離巢。

為什麼會飛進家中?

由於牠們有趨光習性,所以自然就會飛進有光的屋中。一對雌雄的白蟻飛進屋後,翅膀會掉落,在環境許可下,就會開始交配產卵、築巢,生出一窩白蟻,繁殖力驚人。由於牠們會蛀食木材和木製家具,對家居造成破壞,因此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避免牠們內進。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為何要放盤水在燈下?

水會映射出燈光,讓白蟻會撲向水中的「燈光」,因此就可以利用這個方式處理飛進屋的白蟻。

不過其實保持家居清爽、盡量不要放不用的紙皮等雜物,雨天時盡量關窗開冷氣,甚至暫時熄掉燈光,減少牠們飛進來的機會;就算有數隻飛進家中,只要立刻處理,那就問題不大!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hk.news.yahoo.com/%E7%82%BA%E4%BD%95%E9%9B%A8%E5%AD%A3%E7%B8%BD%E6%98%AF%E5%A4%9A%E9%A3%9B%E8%9F%BB-113019230.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