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對付白蟻有5招,夏日夜晚不再困擾

台灣的氣候悶熱,在梅雨季至颱風好發時節,常有白蟻頻出的問題。白蟻喜歡潮濕的天氣,並具有趨光性,因此在雨天很容易受家中光源吸引,進而試圖進入找尋新的巢穴,進行繁殖活動。然而白蟻不僅會破壞家中木質的家具,也可能侵蝕電路管線,加上其所分泌的蟻酸及甲烷氣,也會刺激到人類的眼睛,因此若是白蟻大量飛入家中,往往會造成民眾的困擾。根據白蟻的問題,專家也提出5招供民眾參考,除了可以在問題發生前先加以防範,也能在發生問題時對症下藥。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對付白蟻有5招:

  • 緊閉窗戶、拉上窗簾:由於白蟻具有趨光性,因此拉上窗簾能夠有效減少白蟻受光源吸引而進入室內的機會。
  • 光源下設置大水盤:若是白蟻已經入屋,可以在水盤上設置光源,並關上其餘非必要光源,使得室內的白蟻可以集中前往水盤,如此能夠殺死一些在屋內的白蟻。
  • 家具塗上護木油、護木漆:護木油、護木漆能夠讓木頭家具、裝潢減少與空氣接觸的程度,才不會成為白蟻的築巢聖地。另外,若嫌麻煩,也可以選購已經過防蟲處理的家具,或是較具有抗蟻性的檜木家具。
  • 漏水、裂縫問題宜及早處理:白蟻喜愛潮濕的環境,因此若是家中有漏水、積水的情形,應該趁早處理,以保持室內乾燥。另外,若是牆面、門窗有裂縫的情形,也應該及早修繕,以避免白蟻從裂縫進入的可能。
  • 家中發現巢穴,請找專家協助:若家中已發現大量白蟻或巢穴,建議找專家來處理。若是自行噴灑殺蟲劑,可能打亂原本的覓食路徑,造成白蟻逃竄、擴散的情形,讓問題變得更加棘手。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除了對付白蟻的一些撇步,業者也指出,根據觀察,有四種居家空間特別容易招來白蟻。使用較多木質家具或裝潢者、房屋中有漏水或積水問題者、房屋位置靠近水源、山區或公園者以及住家附近有白蟻巢穴者。因此民眾在選購房屋或添購家具時,也可以多加考量,以減少日後的煩惱喔~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買房知識王

https://www.anykinglife.com.tw/living/%E5%B0%8D%E4%BB%98%E7%99%BD%E8%9F%BB%E6%9C%895%E6%8B%9B%EF%BC%8C%E5%A4%8F%E6%97%A5%E5%A4%9C%E6%99%9A%E4%B8%8D%E5%86%8D%E5%9B%B0%E6%93%BE/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