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果蠅退散!網推爆1方法:便宜又有效

小小隻飛來飛去的果蠅好討厭,食物沒收好、環境不潔、廚餘未清理等原因,都是造成果蠅孳生的因素。對此,有網友表示,家中每天都定期消毒,最近卻不知道為什麼跑出超多果蠅,都沒辦法消滅,於是崩潰上網求助,結果大家都推爆1個方法,大讚「便宜又有效」。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一名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木柵社團」發文表示,「最近家裡跑出超多果蠅,一直以來每天都固定酒精和漂白水消毒,但是不明白為什麼突然跑出好多果蠅」。她提到,「垃圾每天都丟的,回收也會洗碗精沖洗晾乾,真的超崩潰」,因此上網求助,「有建議捕蚊燈或除果蠅器嗎?我會感謝萬分!」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人感同身受,認為最近真的很多果蠅出沒,網友表示,「我家也是,我覺得是天氣突然轉悶熱,最好注意垃圾桶附近地板或陰暗處(櫃子後面)可能有很多卵也要清掉不然就是一直來」、「今年真的特別多,快瘋掉,我是用吸入式捕蚊燈,直接放在垃圾桶/廚餘桶附近,加減有減少一些屋子裡的果蠅,但真的是吸不完。」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對於原PO的求助,網友熱情的提供消滅果蠅的方法,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方法是「水果醋+洗碗精+糖/水」,網友表示,「擺幾晚就好了」、「超有用,便宜又有效」、「我試過很有效(什麼醋都行),放幾天果蠅就沒了。」

還有人建議,「找找家裡或是室外是否有發酵物沒清理掉,茶葉渣也會,排水口如果堆積一些食物殘渣也是會有」、「準備袋子,裡面放水果皮,3小時後急速封口,一網打盡」、「捕果蠅神器:鳳梨汁,凡是酸甜的水果皆可」、「夏日果蠅的生命周期大約3天會從卵變成成蟲,可能要注意平常處理垃圾的頻率是如何,亦有可能是順著管道進入室內」、「醋+八角,非常有效,一天後再也不見果蠅。」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三立新聞網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6%9E%9C%E8%A0%85%E9%80%80%E6%95%A3-%E7%B6%B2%E6%8E%A8%E7%88%861%E6%96%B9%E6%B3%95-%E4%BE%BF%E5%AE%9C%E5%8F%88%E6%9C%89%E6%95%88-043516423.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