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大水螞蟻其實是「蟑螂親戚」! 專家親授晚上3招阻白蟻入侵

梅雨季一到就是白蟻大軍傾巢而出的時節,也就是台語俗稱的「大水螞蟻」但其實白蟻並不是蟻,而是蟑螂的親戚,台大昆蟲系名譽教授徐爾烈也指出,會飛的白蟻是有性別的,能繁衍後代,只要有一對雌雄白蟻飛到屋內交配產卵,家裡就可能變成白蟻巢。而杜絕白蟻入侵家中有3招,包括夜間關閉不必要的燈光、避免使用白光,以及拉上窗簾並緊閉門窗。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前身為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的臉書粉專《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曾發文指出,白蟻是蟑螂的親戚,不是螞蟻的一種,自2007年開始有相關研究發現,白蟻是由蟑螂演化出來,因此在分類上被改為是蟑螂(蜚蠊目)的分支,所以常在每年4至6月下雨天前後看到的白蟻成群分飛,其實就等於看到一大群蟑螂。

根據TVBS的報導,台大昆蟲系名譽教授徐爾烈指出,全世界的白蟻有3000多種,在台灣只有20種,其中危害住家最嚴重的是台灣家白蟻,中南部則有一種叫格斯特白蟻。

此外,會飛的白蟻是有性別的,生殖器官會發育,一對雌雄白蟻飛進屋,翅膀掉落後在環境條件許可下,開始交配產卵、築巢,生出一窩白蟻,繁殖力驚人,而白蟻的工蟻則負責顧蟻巢、餵小白蟻、到外面採集食物。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徐爾烈也建議,由於白蟻到黃昏以後有趨光性,會往有燈的住家飛,所以晚上要關閉不必要的燈光、避免使用白光、窗簾拉好並將紗窗、門窗緊閉。若有幾隻鑽進來,可在水盆裡放水加清潔劑,置於電燈底下,白蟻就會跳進去自殺。但如果白蟻是從家裡冒出來,就要請專業人員處理,因為白蟻對住家和生活的危害非常大。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周刊王CTWANT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5%A4%A7%E6%B0%B4%E8%9E%9E%E8%9F%BB%E5%85%B6%E5%AF%A6%E6%98%AF-%E8%9F%91%E8%9E%82%E8%A6%AA%E6%88%9A-%E5%B0%88%E5%AE%B6%E8%A6%AA%E6%8E%88%E6%99%9A%E4%B8%8A3%E6%8B%9B%E9%98%BB%E7%99%BD%E8%9F%BB%E5%85%A5%E4%BE%B5-023239706.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