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中秋節連假守護市民健康安全 臺北市十大人潮聚集場域防疫消毒不鬆懈

今日起就是中秋節連假,臺北市環保局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不鬆懈,因應4天連假不少民眾可能前往商圈百貨逛街或搭乘大眾運輸等活動需求,會持續加強人潮易聚集之10大類場域周邊環境噴消作業,包含捷運站、公車調度站、計程車休息站、交通樞紐、機關、公園、夜市、商圈、百貨公司及防疫旅館,以確保市民健康安全。環保局表示,連假期間防疫消毒勤務不打烊,若出現確診個案足跡也將配合衛生單位需求,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執行消毒,該局也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別忘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護措施。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環保局表示,北市防疫消毒大隊每週均在北市境內人潮聚集之10大類場域執行消毒作業,並配合衛生單位疫情調查結果通知,即時辦理確診個案居住或工作地周邊50公尺戶外公共場所環境消毒作業,統計自去年開始執行新冠肺炎防疫消毒勤務至今,已完成消毒作業逾2萬處次、動員逾2.6萬人次,噴藥面積超過1,372萬平方公尺。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環保局說明,消毒作業使用之消毒藥劑,採環保署核准之藥劑或衛生主管機關公布藥劑為主,包含1000ppm漂白水或四級銨,並依環保署訂定的公共環境消毒指引執行消毒,請民眾安心。

另外,環保局也提醒,防疫警戒雖已降至二級,民眾出入公共場所仍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個人防護措施,至於各場域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亦應確實督導轄內營業場所遵循防疫規範,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相關指引,徹底執行場所內部環境消毒作業,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台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https://www.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F0DDAF49B89E9413&sms=72544237BBE4C5F6&s=BF53C45F72EB7D37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