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家中有白蟻該怎麼辦?兩步驟除白蟻,快速又有效!(下)

自己除白蟻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以上兩步驟就是自行除白蟻的流程,不過自行除白蟻,由於經驗不足,產生問題的機率也比較大,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藥劑無效」。感覺上明明找到了白蟻的巢穴,也購買了專門的白蟻藥,為什麼白蟻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有可能是投放藥餌的位置不對,又或者是讓白蟻進駐的根本問題沒有解決,所以白蟻問題還是持續!這時候就會建議找專家來協助。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除白蟻為什麼要找專家?如何找到專門的除白蟻公司?

有些人會認為,只是除蟲,為什麼還要花錢找人處理?不都一樣是噴藥而已嗎?其實蟲害問題可大可小,如果已經嘗試自行解決,依舊沒有讓白蟻問題好轉,為了避免家中災情擴大,木頭全被白蟻吃光,找專家協助是必要的。

 

至於專家除白蟻跟自己除白蟻最大的差別,其實主要還是經驗跟使用工具的專業度。雖然坊間買得到專門的除白蟻藥劑,但是若找除蟲公司,他們通常會搭配更有效的特殊用藥,加上相關的專業設備,以及除蟲師經年累月的經驗,在施放藥劑時將會更精準。通常也會提供後續的一套防治方案,以及一定時間內的售後保固,避免除蟲後不久就發現白蟻捲土重來的問題。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在洽詢除白蟻服務時,建議多搜尋網路評價,也可以先和除蟲團隊預約諮詢後再決定是否交由他們處理。不過要留意的是,倘若須請除蟲公司到府察看評估,通常會須酌收車馬費和諮詢費,報價約在數百元左右不等,在預約之前最好先問清楚,以避免後續的收費糾紛。

除白蟻之後,有哪些注意事項要留意?

在完成除白蟻工程後,要留意的是,白蟻可能不會馬上就消失無蹤,而是需要等待1~2週的時間,讓藥餌在蟻穴內徹底作用之後,才會觀察到白蟻減少與消失的現象。因此專業的除蟲公司,應會在一定時間內提供監控與保固方案,在除蟲之後,屋主仍須和團隊保持聯繫。且最重要的是,應清楚這次白蟻的生成原因,並將問題根治,才能避免白蟻問題再度發生。

防止白蟻入侵的預防措施

想預防白蟻入侵,濕度溫度的控制擺第一。若是家中的木製家具與裝潢較多,建議在木頭表面都撒上防蟲藥劑,不僅會讓白蟻比較不容易侵入,有些餌型藥劑還會因此被白蟻帶回巢穴內分食,就能加速殺死白蟻。此外,在裝潢時期就為木頭都塗上保護漆,也可以防止木頭受潮,成為白蟻進駐的目標。

 

而如果真的已經在家中觀察到白蟻問題,經過自行處理無效,建議可以上Tasker找師傅洽詢除蟲公司的協助,透過專業除蟲工程,讓你脫離白蟻危機,提升家中居住的舒適性!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tasker好文章

https://www.tasker.com.tw/articles/detail/843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