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大家知道為甚麼自己處理無法將白蟻全部消滅嗎?

 1. 王族成員多且有取代性:白蟻屬社會性昆蟲,族群裡的蟻王、蟻后負責生殖,但其他王族成員也有生殖能力。當蟻王、蟻后死亡或失去生殖能力時,會有王族成員取而代之,成為新的生殖蟻王、蟻后。所以整巢的繁殖能力還是具備的。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2. 白蟻都在夾層或在土壤裡活動居多:由於它們整體族群的數量大都在夾層或土壤裡,一般人無法將藥劑處理到全部夾層或土裡,所以無法觸殺每隻白蟻,而被驚擾的白蟻亦會遷移。
 3. 一般藥劑無連鎖滅巢功能:市售的殺蟲劑、樟腦油或其他號稱驅除白蟻藥劑,有較高蒸氣壓或昆蟲接觸敏感性,若消費者自行處理,易使白蟻驅趕至其他區域繼續繁殖,治標不治本。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4. 整體適合白蟻生存的環境難改善:台灣的氣候從南到北都適合白蟻生存,有生殖能力的有翅白蟻在4-7月之間經由分飛孔飛入建築物,只要家裡有潮濕滲水的環境,又有木材紙張等食物來源,就有機會成功繁殖成一新的白蟻族群。
 5. 其他原因:因每個個案不同會有不同的因素,在此先不繼續贅述。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能多潔專業除蟲公司

https://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1&gclid=Cj0KCQjwhL6pBhDjARIsAGx8D59Q1M9FHH9Ty5SGkseimCEaCyF4zSHHERPi9uPr1e1IYcLqffs8x4EaAs7iEALw_wcB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