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除白蟻大作戰:有白蟻怎麼辦?消滅白蟻7種方法一篇告訴你!(上)

家中有白蟻怎麼辦?為什麼家裡會出現白蟻?通常居家環境會有白蟻出沒,是因為環境過於潮濕,或是家中有木材類的製品,因為白蟻以木質品為主食,容易吸引白蟻進入、孳生。

而蛀蟲與白蟻時常被拿來比較,蛀蟲同樣也是喜歡吃木材,在外形上,蛀蟲體型比白蟻小,身體多半是咖啡色或紅棕色;白蟻的身體顏色則通常是白色或黃褐色。想要徹底消滅白蟻並不容易,因為蟻后的繁殖力強,且通常不會外出活動,難以殺滅。

要如何根除白蟻?如何殺白蟻?除白蟻藥推薦哪款?本篇文章為你一次完整說明殺白蟻的方法!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除白蟻有必要嗎?白蟻的危害你不可不知!

如何滅白蟻?當家裡出現白蟻,消滅白蟻就是勢在必行的大事,因為白蟻帶來的危害之大,以下整理5個白蟻危害,讓你更清楚除白蟻的重要性:

白蟻危害一、損害家具

白蟻的主要食物是木材,如果家中的木製家具,就容易遭到白蟻的啃食,進而受到損害。

白蟻危害二、破壞生態環境

白蟻有快速繁殖及大量啃食木材的能力,會啃食樹木的根部,因此容易對森林及其他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的破壞。

白蟻危害三、造成線路損壞

家中的線路、管線等,通常易在潮濕、溫暖的狀態,容易吸引白蟻啃食,造成線路損壞,有可能會引起火災。

白蟻危害四、破壞書籍、衣物等生活用品

書本及衣物等生活用品,因含有纖維素或半纖維素,而白蟻喜歡吃這些物質、會啃食其中的結構,最終導致破壞。

白蟻危害五、造成房屋結構損壞

白蟻除了會食用木材之外,還會啃食其他建築材料,例如紙板、絕緣材料和膠合板等,進一步損壞建築物的結構和穩定性。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發現白蟻怎麼辦?消滅白蟻初期應對措施

家中一旦發現少量的白蟻出現,要盡快消除白蟻,以防止危害擴大。建議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關緊門窗:

白蟻有趨光性,喜歡往光亮的地方移動,尤其是雨季、交配繁殖期時,容易有大量的飛蟻飛入家中。一旦看到有白蟻,夜晚時就要緊閉門窗,防止牠們進入。

➤維持居家通風乾燥:

白蟻喜歡潮濕、溫暖的環境,能讓牠們易於生存和繁殖,因此要盡量維持屋內的乾燥,也可以透過通空調、或除濕機等方式控制室內濕度。

➤噴灑白蟻專用藥劑:

發現少量白蟻的初期,可以購買白蟻噴霧進行噴灑,但是切記不要隨意使用一般的殺蟲劑,以免驚動白蟻移動至其他地方,擴大危害範圍。

住家如何消滅白蟻:7種殺白蟻方法幫你消除白蟻問題!

住家如何消除白蟻呢?螞蟻怕漂白水嗎?大多數的白蟻都喜愛溫暖、怕冷及高溫,喜歡陰暗、害怕明亮,喜歡潮濕、怕乾燥,此外,白蟻也怕樟腦丸等刺激性味道,了解白蟻的習性之後,就可以在家自行清除白蟻了。以下提供日常生活中消滅白蟻的方法:

  • 白蟻會怕樟腦丸的味道,可以作為預防白蟻侵入的物品,但如果白蟻已經進入家中造成危害時,就不適合用樟腦丸了。
  • 因為白蟻喜歡潮濕的環境,可以使用除濕機加強室內除濕。
  • 做好窗戶外及陽台的遮雨、防水處理,以防止白蟻進入。
  • 家中若有老舊管線、會漏水的地方一定要做好維修或防水處理。
  • 室內盡量維持通風乾燥。
  • 家具塗上防蟲護木漆,加一層保護膜,減少白蟻入侵的機會。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智慧防蟲研究所

https://www.byebyebugs.com.tw/exterminate-termites/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