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除白蟻大作戰:有白蟻怎麼辦?消滅白蟻7種方法一篇告訴你!(下)

滅白蟻可以自己來嗎?自己消滅白蟻該注意哪些事項?

自己如何除白蟻?白蟻消滅也可以自己來,但是需要注意一些細節,以免引來更大的蟻害。自己消滅白蟻該注意的事項有以下幾項:

  • 不要使用一般殺蟲劑:除白蟻最好使用專業的環境用藥,或是消滅白蟻專用餌劑,不要隨意噴灑一般白蟻殺蟲劑,否則會驚動白蟻四處亂竄,造成更大的蟻害。
  • 注意安全:使用白蟻藥劑時,要注意施藥過程的安全,避免對自己和家人造成傷害。
  • 防止復發:消滅白蟻後,注意維護環境的通風、乾燥,避免潮濕、通風不良而再度引來白蟻。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自己除白蟻的優點:

  • 方便:自己消滅白蟻可以自行安排時間來處理,較為方便。
  • 節省成本:可以使用白蟻害怕的樟腦丸或天然精油等來殺白蟻,費用較為平價低廉,省下不小的成本。
  • 學習新技能的機會:透過自己實際操作,可以學習到相關技能,提高自己的防蟲能力。

自己除白蟻的缺點:

  • 專業技術要求高:想要全面性的消除白蟻,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若施作方式不對,使用錯誤藥劑或方法,不但無法除白蟻,更有可能讓蟻害擴大
  • 耗費時間及心力:自己消滅白蟻相對會需要更多的時間及精神,可能會影響工作及生活。
  • 效果有限:若要根除白蟻,不但要使用專業藥劑,也需要專業技能,要找到白蟻巢穴將它消滅瓦解,才能全面剷除白蟻,這是一般人較難做到的。
  • 有安全疑慮:如果使用錯誤化學藥劑,可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如果家中白蟻的問題比較嚴重,想完全消滅白蟻,建議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協助,白蟻公司有專業的知識、技術和設備,以及專業的施作人員,可以有效的徹底解決白蟻問題,且通常會提供售後服務,更加安全有保障。

找除白蟻公司好嗎?除白蟻費用怎麼算?

除白蟻公司 具備專業的除白蟻知識及技能,和專業除蟲設備儀器,施作白蟻防治工程的師傅通常都經驗豐富且一定需要有合格證照,施放專業的除白蟻環境用藥,效果十分顯著、可以瓦解蟻巢,達到全面消滅白蟻的功效。如果家中已出現不少白蟻,建議尋求除白蟻公司的協助。

一般來說,除白蟻公司的計費標準,會依照場域的白蟻數量、對環境的危害程度、施作的藥劑量等來評估。如果白蟻數量多、危害程度較為嚴重,且有許多蟻道及蟻穴需清除,通常施作工程會較為複雜,除白蟻費用也會更高一些。市面上白蟻公司各家計價方式不盡相同,有些是以坪數來計算,通常施作一次白蟻工程,費用大約會到上萬元

白蟻如何根治?除白蟻流程這樣走!

要徹底杜絕白蟻,建議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除白蟻公司在進行殺白蟻工程時,會準備的工具有:

  • 鑽孔工具:在木製家具或房屋結構中鑽孔,以便注入白蟻藥劑。
  • 注射器:將白蟻藥劑注入鑽孔處。
  • 白蟻偵測器:探測白蟻活動的範圍。

清除白蟻的流程如下:

  1. 檢測及評估:除白蟻公司到場域進行全面檢測,找出白蟻的巢穴及蟻害範圍,接著評估需使用的白蟻藥劑量及估價。
  2. 鑽孔:在房屋結構或是受損的家具中鑽孔,以便注入白蟻藥劑。
  3. 注射白蟻藥:使用注射器將白蟻藥劑注入鑽孔處,以達到殺死白蟻的效果。
  4. 檢查施作效果:在3~5天內檢查蟻害是否減少,並檢查是否有新的白蟻出現,以確定施作效果。
  5. 防治措施及售後服務:除白蟻公司還會採取防治措施,例如封堵入侵途徑等,以避免白蟻再次出現;並提供售後服務及免費諮詢。

跟白蟻說再見!預防白蟻方法看這裡

了解如何消滅白蟻後,預防白蟻再度出現也很重要,以下提供幾個預防白蟻的方法:

  • 維持環境乾燥通風:因為白蟻的生命存續需要水份,減少室內潮濕程度、維持通風乾燥,能有效降低白蟻出現機率。
  • 減少木製品、勿堆積木材:白蟻會取食木材、紙類等有纖維物質的東西,家中避免堆積紙箱、木製類的商品,也是預防白蟻的方式。
  • 雨季或夜晚關緊門窗:在大雨季節、飛蟻繁殖期時必須關緊門窗,可以有效防止飛蟻侵入。此外,因飛蟻及白蟻有趨光性,夜晚開燈會吸引白蟻飛入,建議晚上也關閉門窗。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智慧防蟲研究所

https://www.byebyebugs.com.tw/exterminate-termites/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