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白蟻:即使在城市也是惡夢

區分白蟻和螞蟻可以使房屋免於倒塌和嚴重的結構損壞

如果我們談論螞蟻,許多人會立即想到黑色的小昆蟲,它們會攻擊為戶外野餐準備的食物,或者不斷地在連接廚房或食品儲藏室與“外部”的峽谷之間進行長距離的遊行。白蟻的形象並不是那麼容易讓人聯想到同樣熟悉的形象,這是正確的:大多數昆蟲認為白蟻對城市中心來說是陌生的,但它們卻非常存在,並且經常對城市中的建築物(尤其是歷史建築)造成相當大的損害,但是它們的習性使它們遠離光線和露天,使我們很難在家中找到它們。甚至它們的顏色和外觀(最常見的白色小昆蟲的顏色和外觀)顯然表明,一旦被發現,就可以毫不費力地認出它們。但我們真的知道如何區分白蟻和螞蟻嗎?能多潔是能多潔集團旗下一家專門監測和消滅害蟲的公司,憑藉其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這些害蟲的特徵,並提高越來越多的人的認識,以預防任何害蟲的發生。感染類型,確定對家庭和企業的主要威脅。白蟻對人類健康沒有危害,但它們會對建築物的內部和承重結構造成廣泛的損害。事實上,這些是木食性昆蟲,以纖維素為食,因此主要攻擊木材(因此家具、固定裝置、橫樑、地板和建築物的其他木結構)和紙張(特別是書籍)。「世界上已知的白蟻約有 2000 種,由於濕度和溫度較高,這些白蟻分佈廣泛,尤其是在熱帶國家。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在溫帶地區,存在的幾種白蟻主要以對城市化地區的木質和紙質材料造成損害而聞名。在義大利,白蟻會攻擊健康、風乾的木材,可分為兩類:Kalotermitidae 或乾木白蟻和Rhinotermitidae 或地下白蟻,特別是散白蟻(Reticulitermes lucifugus) 種-能多潔的戰略野外生物學家Fabio Landi 評論道。

白蟻侵擾非常難以察覺,因為與木蟲不同,由於木材逐漸被啃咬,它們不會發出經典的聲音 - 相反,它們完全沉默 - 而且,更糟糕的是,它們甚至不會離開表面上的孔洞或其他可見標記。通常,我們不會注意到它們的存在,直到對物體和結構造成無法修復的損害:白蟻從內部發動攻擊,完全清空木材,只留下最表層完好無損。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辨識白蟻侵擾的線索很少:例如,在閣樓或其他光線較暗的區域,舊建築物內往往會積聚濕氣(也可能是由於水滲透),可以注意到地下白蟻的典型走道、靠在牆上或懸掛在橫樑上的泥土繩索允許白蟻在不暴露於光線的情況下移動。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在家中發現它們以帶翅膀的形式出現,而正是這種形式讓我們冒著將它們誤認為螞蟻的風險。

事實上,它們看起來像有翅膀的昆蟲,但是,與有兩對不同的翅膀和彎曲的天線的有翅膀的螞蟻不同,白蟻有兩對相同的翅膀(它們實際上是等翅目的一部分)和直的天線。鑑於正確識別和識別白蟻的障礙,專業人員的介入對於白蟻的識別和治療至關重要。能多潔使用創新的多階段系統,讓您能夠控制、監控、消除地下白蟻群。這個過程的目的是使用天然木餌進行食物誘餌,到達蜂群的中心:一個有效且環保的解決方案。殺蟲產品僅在最終控制階段使用,從而大大減少了化學產品的使用。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