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冬天還會有白蟻嗎?

冬天還會有白蟻嗎,怎麼發現白蟻?在白蟻防治工程上,許多市民在意識上並沒有很好的重視,只是等到白蟻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才會想到找白蟻防治公司。其實只要在前期做好一定的白蟻防治工作,會減少一定的經濟損失也不至於浪費時間和人力。專業白蟻防治公司提醒白蟻防治也一定不能忽視。一、冬天還會有白蟻嗎?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眾所周知,白蟻喜好溫暖濕潤陰暗的環境。大部分會以為白蟻在冬天不會進行活動。白蟻適合生存的溫度是23-30度左右,專業白蟻防治公司提示在溫暖濕潤的南方,冬季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在20度以上,何況大部分白蟻(如台灣乳白蟻)在10度也能存活一個多月。冬天氣溫比較低,白蟻活動相對較遲緩,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大量使用空調、電暖氣、浴霸等取暖設備,使室內溫度大幅提高,這樣為白蟻提供了「四季如春」的室內環境,也不排除白蟻在局部環境下冬季活動的可能,甚至在某些長期使用空調暖氣的場所白蟻危害活動仍較活躍。白蟻是營巢居生活的社會性昆蟲,習性怕光,長期生活於所築巢及蟻路的黑暗環境中,破壞力十分強大,蛀食木材、布匹、紙張等纖維性物質;同時,其體內分泌的蟻酸,也會腐蝕鋼筋,使混凝土變性。

專業白蟻防治公司提示雖然快到冬季,迅克提醒廣大市民(尤其是一樓住戶)注意自家的踢腳板、木地板等處是否存在水漬或泥狀線條等白蟻危害可疑跡象,特別應留意靠近水源的廚房、衛浴等部位,一旦發現蟻害跡象應及時聯繫迅克進行控制蟻害。二、怎麼檢查建築是否招到白蟻侵害?以白蟻防治公司多年的經驗總結以下幾種方法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1.看:主要看房屋的每個部位,詳細查看房屋木結構有沒有白蟻蛀蝕痕跡,仔細檢查有沒有白蟻活動的蟻路、通氣孔、排泄物等白蟻活動的外漏跡象。

2.聽:敲擊白蟻可能危害的木柱、木樑、樓板、門窗框等部位,如聽到空洞的聲音,則有可能有白蟻活動。

3.探:試探地板是否有彈性,是否有下降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有白蟻危害。4.撬:撬開地板或其他木質部位,尋找、核實有無白蟻活動。但此種方法損失可能較大。建議廣大群眾不要自行拆掉或隨意搬動,以免驚散白蟻。

5.測量:利用先進白蟻偵測儀器,在不損壞情況下精準探測白蟻蹤跡。

專業白蟻防治公司提醒,家裡出現蟻路,就要注意了,因為它們很可能已經在附近「安營紮寨」了。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430923461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