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日媒稱臭蟲正虐中韓 憂日本遲早淪陷

據日本時報今天報道稱,臭蟲正在韓國和中國蔓延。下一個是日本嗎?隨着後新冠時代越來越多的人跨境旅行,另一種類型的旅行者臭蟲似乎正在流動。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日本迄今尚未報告病例,但專家警告說,鑒於後疫情時代進出日本的旅客數量迅速增加,這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臭蟲是一種生活在室內的吸血昆蟲。白天,它們躲在牆縫、榻榻米墊下或傢具內部,在海報、書籍或衣服後面留下被稱為血便的棕色污漬。

雖然臭蟲叮咬會引起瘙癢,影響睡眠,但目前還不知道臭蟲是否會傳播疾病。癥狀也可能因人而異,有些人會出現皮疹, 而另一些人則沒有任何癥狀。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日本兵庫醫科大學醫院精通昆蟲叮咬皮炎的教授Natsuaki表示,由於旅行的增加,自 5 月左右以來,國外報告的病例有所增加。Natsuaki 說:“未來日本可能會發生同樣的事情。”他稱,很明顯,許多地方的臭蟲數量正在增加”只是時間問題。

事實上,在過去的十年裡,臭蟲在全球範圍內(包括日本)引起了更多關注。

專家稱,“如果不小心帶進來,無論是豪華酒店還是頂級旅館,臭蟲都不可避免地出現。”他說,遭遇臭蟲時,旅客應該通知酒店並要求他們打掃房間,而不是要求賠償並羞辱酒店,這會妨礙此類問題的透明度。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rfi

https://www.rfi.fr/tw/%E5%9C%8B%E9%9A%9B/20231127-%E6%97%A5%E5%AA%92%E7%A8%B1%E8%87%AD%E8%9F%B2%E6%AD%A3%E8%99%90%E4%B8%AD%E9%9F%93-%E6%86%82%E6%97%A5%E6%9C%AC%E9%81%B2%E6%97%A9%E6%B7%AA%E9%99%B7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