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民眾出國住宿怕被咬 專家揭「這些成分」臭蟲最怕:還可止癢

近來法國、韓國等地都傳出「臭蟲危機」,台北萬華地區的旅館也有類似案例,有網友因為要出國玩,到網路論壇詢問如何防蟲,就有念昆蟲系的網友說,臭蟲最討厭的是薄荷、尤加利,不禁讓人聯想到小時候常用的萬金油、白花油等,不知道管不管用,專家則證實,臭蟲的確不喜歡刺激性味道,但精油類揮發性快,實際效果未能證實,但若不幸被叮,可用來止癢緩解不適。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蟑螂消毒

臭蟲就是床蝨(bedbug),約0.5公分大小,會躲在舊床、髒床等寢具中,包括床架的隙縫或是老舊壁紙間,人來人往的旅館較容易出現,臭蟲多在夜間活動,出來吸食人體血液,包括頸部、腳底、腳踝、手臂、小腿等部位,被叮咬時奇癢無比,甚至還會有過敏情形。

臭蟲從歐洲到亞洲,連台灣也淪陷,有網友看到新聞報導,想到要去韓國玩,就在Dcard發文詢問,想知道怎麼防蟲,也怕把臭蟲飄洋過海帶回家,直說「看起來超癢的!」

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有網友回覆近來友人去韓國旅遊「中招」,也有昆蟲系學生提出,臭蟲討厭薄荷、尤加利、薰衣草等成分,可噴灑精油試試看,有人查了資料,發現阿嬤愛用的白花油含有這類成分,或許真的能當防蟲神器也不一定,po文網友說超商沒買到,要去藥局問問看。

台灣大學昆蟲學系名譽教授徐爾烈說,到旅館時可檢視床單有無血跡,另外就是翻開床墊看有沒有蟲跡或疑似排泄物,若怕臭蟲跟著回家,回家後可直接清洗衣物,並把行李、包包噴灑殺蟲劑,套上塑膠袋,觀察一個月看是否有蟲屍。

徐爾烈補充,臭蟲叮咬後會奇癢難耐,若忍受不住抓癢,還可能會造成皮膚潰爛,癢感最長可能持續1到2個禮拜,可先塗抹白花油、萬金油等止癢;有過敏情形則要盡速就醫。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udn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7594375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