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上海夜間白蟻成群飛舞 網民分享防治招數:炸來吃!

上海白蟻」的話題5月31日晚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不少上海市民發現,身邊突然出現大量白蟻。路燈下、巴士站、運動場、樓宇辦公室、甚至居民家中……悶熱天氣下,一群群的飛來飛去。白蟻仿佛一夜之間全出來了。有上海人崩潰說:「一直從天上掉下來白蟻的翅膀。」如何對付白蟻侵襲亦成為了熱話,當中有網民稱白蟻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用油炸來吃也是方法之一。

在微博上不少網民發佈拍下大量白蟻出沒的照片,亦有網民發影片:「嗚嗚嗚嗚,這白蟻實在太可怕了!上海的小夥伴們要注意防護啊,為啥每年6月份上海都會飛來大量的白蟻啊?」有專家表示每年5到7月,是上海白蟻出飛的高發期。最近上海的白蟻翅膀已經長好,在坑道裡蠢蠢欲動,集中出飛不意外。若發現環境中有白蟻分飛,要及時關好門窗,阻止飛入室內;就算是普通紗窗,白蟻也可以鑽入。最好就是不開燈,或者拉上窗簾。已經飛入室內的,可在室內點一盞檯燈,燈下放一盆水,加以誘集,使其溺斃,避免白蟻四散隱藏築巢造成危害。如果白蟻是從屋內飛出,不要自行處理,應聯繫白蟻防治機構進行消殺才是「上上之策」。

上海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當看見室內的牆壁以及房梁、木柱、門框、窗框的小洞飛出大量白蟻時,一定要引起警惕,此處隱藏白蟻巢穴。千萬別噴殺蟲劑或者撬白蟻的巢穴,這樣做只能殺死眼前所看見的白蟻,隱藏的大軍很可能會因此被驚動,開始挪窩、轉移、擴散,造成更大面積的危害。如白蟻是從家中飛出或無法判斷白蟻來源,應及時聯繫白蟻防治專業機構,請專業技術人員上門處理。同時,要妥善保護好蟻害現場,不要盲目自行消殺,擴大危害範圍。

資料來源 : 巴士的報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12893345-%E4%B8%8A%E6%B5%B7%E4%B8%8A%E6%BC%94%E4%BA%BA%E8%9F%BB%E5%A4%A7%E6%88%B0-%E7%B6%B2%E6%B0%91%EF%BC%9A%E6%9C%80%E6%9C%89%E6%95%88%E6%96%B9%E6%B3%95%E6%98%AF%E3%80%8C%E7%82%B8%E4%BE%86%E5%90%83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