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消毒公司_蚊子出沒,被叮癢到抓不停?壓十字、抹鹽超NG,湯匙、茶包等5招止癢

蚊子是夏天不可避免的惱人問題之一,除了在眼前飛來飛去令人煩躁外,一旦被蚊子叮咬,還很容易腫成一大包,癢得受不了!有些人更是因此忍不住大力抓腫包,或是利用塗抹鹽巴、肥皂水等偏方來緩解搔癢感,但這些方式反而會讓皮膚出現傷口,嚴重者還可能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消毒公司)

為什麼被蚊子咬就會癢?第一時間做這件事就能大幅降低搔癢感

你也有過被蚊子咬的一包一包,怎麼抓都沒辦法止癢的經驗嗎?根據國家實驗研究院期刊《科學發展》上的報導顯示,被蚊蟲叮咬後會造成紅腫發癢,是因為蚊子的唾液中具備一種能防止血液凝固而阻塞的蛋白質,誘使我們體內的免疫系統反應(消毒公司),才導致我們皮膚癢不停的狀況。

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家醫科主任醫師何一成建議,被蚊子叮咬時可以先冰敷讓血管收縮,減少皮膚紅腫的狀況,如果沒有冰塊的話,也能用薄布包住冰的飲料罐,在叮咬處每隔10秒鐘壓一下、持續5分鐘。但在冰敷前一定要記得把飲料罐洗乾淨,因為被蚊子叮咬後可能會產生微小的傷口,如果使用不乾淨的冰敷器具,很可能會因此引發細菌感染。

手邊沒有冰敷工具怎麼辦?還有這4招可以對抗蚊子叮咬

但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被蚊子攻擊,如果手邊臨時生不出冰塊或飲料罐、也沒有對應蚊蟲叮咬的藥品可以擦的話,該怎麼止癢呢?下面整理4位專家的說法,來看看是哪些止癢妙方天然不傷身,還能達到改善發癢、消腫的奇效:

  1. 溫熱湯匙:

    日本生活網《Lifehacker》的報導指出,用熱水將金屬湯匙稍微加溫,再用湯匙緊貼「蚊子包」約1分鐘左右,就能夠破壞蚊子唾液上所攜帶的蛋白質,大大緩解不適感。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金屬導熱效果好,加溫湯匙切勿過度,否則容易導致燙傷(消毒公司)。

  2. 蘆薈:

    王伯智皮膚科診所院長王伯智提到,蘆薈本身因為具備保濕功能,塗抹在皮膚上還會有微微的涼感,可以降低搔癢的感覺,但不能改善紅腫。

  3. 丁香:

    聯合醫院中醫師周宗翰表示,丁香油有抑制致病性真菌、葡萄球菌的效果,還有輕微麻醉、止癢的作用,建議可用1兩的丁香加上1公升的水煮開後,小火煎20分鐘,並用化妝棉沾一點丁香水輕敷在紅腫處,就可以改善發癢的問題。

  4. 茶包:

    美國皮膚科醫學博士Neal Schultz建議,將泡完的茶包冷卻幾分鐘後,就可以直接放到腫包上,冷掉的茶包能使患部排出多餘的組織液,減少被蚊子叮咬後的搔癢感和腫脹。

這些偏方真的可以止癢?壓十字、拍打患處的迷思別再犯

坊間流傳許多止癢的偏方,像是在傷口上抹鹽巴、蒜頭或肥皂水等,但這些偏方往往會讓被叮咬的腫包變嚴重,像是聖馬爾定醫院皮膚科主任何官倫就曾遇過一名病患,把蒜頭切開塗抹在蚊子的腫包上,結果因為蒜頭的辛辣對皮膚造成太大的刺激,最後竟讓傷口變得焦黑(消毒公司)

皮膚科醫師胡怡萱提醒,如果被蚊蟲叮咬後總喜歡用刺激的方法止癢,像是大力抓、拍打、沖熱水或塗抹一些偏方,反而可能會強化發炎反應,像是有些人喜歡在腫包上壓十字,利用疼痛去壓過搔癢的感覺,其實也會害皮膚組織受損、發炎狀況更激烈,還可能會因此留疤(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早安健康

https://tw.news.yahoo.com/%E8%9A%8A%E5%AD%90%E5%87%BA%E6%B2%92-%E8%A2%AB%E5%8F%AE%E7%99%A2%E5%88%B0%E6%8A%93%E4%B8%8D%E5%81%9C-%E5%A3%93%E5%8D%81%E5%AD%97-%E6%8A%B9%E9%B9%BD%E8%B6%85ng-%E6%B9%AF%E5%8C%99-050000626.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