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消毒公司_臭蟲來襲!!怎麼防?4招解決蟲蟲危機

後疫情時代來臨,出國旅遊的比例大幅提升

帶回家的不只有美好回憶跟伴手禮....

還有「臭蟲」!!?!?

近期在歐洲法國肆虐,更傳出位於亞洲的韓國業陷入危機!!即使不會有傳染疾病,但對身體上、心情上、生活上都造成了許多不便,現在法國、英國、中國、香港、韓國、日本,甚至台灣北市也疑似遭到臭蟲的入侵?!?臭蟲到底是甚麼?從何而來?如何防治與消滅呢?讓小編統整一次告訴你~(消毒公司)

臭蟲又稱床蝨(bedbug),牠是一種很微小的昆蟲,最常見種類成橢圓型,幼蟲大小約2.5mm,而成長後的身體可以逹到4.5mm,大約是一粒蘋果籽的大小,被叮咬後會奇癢無比,臭蟲的出現與環境乾淨否關係不大,主要是因為疫情過後國際旅遊往返頻繁,一不小心就會跟著衣服行李、生活用品一起帶回家中。(消毒公司)

臭蟲常產卵在寢具的縫隙,棲息在室內的床板、床墊、釘孔、木材接縫處以及床罩邊沿等,臭蟲以人類血液為食,平時牠們潛伏在人類身旁;白天時臭蟲潛藏在縫隙之間,主要在夜間活動,待我們夜晚入睡後,人體體温的吸引而接近,牠們只要有血即可生存,生命力特強!即使沒能吸食血液超過一年以上,也不影響生存….一旦臭蟲有了合適的隱藏之處就不易離開。(消毒公司)

臭蟲叮咬時,會注入一種含有麻醉功能的唾液,被咬不會馬上有感覺,但是叮咬處經過數小時後,會漸漸紅腫、發癢,並形成2~6公分的紅腫區塊,顏色呈紅、粉或暗紅色,癢感則可能持續數天至一週以上,少數嚴重者可能產生蕁麻疹樣丘疹、水泡,甚至全身性過敏反應。

如何判斷是否遭受臭蟲入侵?

1.聞到發霉的味道(臭蟲為了溝通而產生的味道)

2.黑色的小斑點(臭蟲的排泄物)

3.殼狀物(脫落下來的外殼)

臭蟲退散!!居家滅蟲四大招!!(消毒公司)

 

第1招【曝曬或高溫烘乾

將疑有臭蟲的布織品或衣物放入塑膠袋中並綁緊,在陽光直曬處進行曝曬,只要溫度超過65℃即可消滅臭蟲。

 

第2招【高溫蒸氣殺菌又殺蟲

用蒸汽熨斗燙一燙,用高溫消滅藏在布料內細縫裡的臭蟲(要注意布料材質是否耐受高溫,以免損壞喔)。

 

第3招【用吸塵器一次吸光光

使用吸塵器在牆縫、床架及地毯等地方直接吸走臭蟲,可搭配有塵螨頭的吸塵器,效果更好!!

 

第4招【衣物隔離清洗

旅遊回來後,立即將懷疑有臭蟲入的衣物或寢具拿去清洗,並且與其他衣物分開,透過有殺菌消毒的洗衣精消滅臭蟲。(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jway 政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jwaytec.com/blogs/jway%E5%93%81%E5%91%B3%E7%94%9F%E6%B4%BB/142821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