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清潔公司_臭蟲入侵台灣?!最愛「咬三包」 醫:癢到不讓你睡

臭蟲不只在法國、南韓等地肆虐,就連台北市萬華區的旅館最近也遭旅客投訴,在枕頭下爬出臭蟲。皮膚科醫師提醒,臭蟲最麻煩的就是會吸食人血,一次會叮咬3個包,紅疹的直徑大小,從1元硬幣到50元硬幣大都有可能,甚至會讓人癢到精神焦慮。(清潔公司)

台灣旅館臭蟲現蹤 吸食人血後「讓人癢到崩潰」

臭蟲危機從法國延燒到亞洲,就連台灣旅館也發現牠的蹤影。別小看這隻臭蟲大約只有蘋果籽大小,一旦吸飽血後,身體圓滾滾,可達平常體重的1到2倍。

臭蟲平常沒事會躲起來,主要是靠偵測人體排出的二氧化碳,以及觸角內的熱感應器找到人類,吸食人血,一次就會叮咬3個包,被咬的紅疹大小,直徑可從1元硬幣到50元硬幣大,可能會持續1到2週,甚至更久。(清潔公司)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說,「被咬的感覺,就是讓你無時無刻都想要去把它抓破,那個痛覺才壓過那個癢的感覺,所以有人開玩笑說不讓你睡。」

臭蟲一生可產400顆卵 台灣恐引發「臭蟲危機」

由於臭蟲只要吸飽血就不會再吸,因此不會天天吸血,蔡逸姍示警,如果每天都有發現新的腫包,就代表房間裡不只存在一隻臭蟲,更可怕的是,牠一生當中可以產下200到400顆卵,「主要是因為臭蟲的繁殖力非常強,然後又耐餓,不吸血的狀態下,也可以活半年之久,所以根本是忍者再加上吸血鬼的化身,相當可怕。」(清潔公司)

台大昆蟲系名譽教授徐爾烈說,「因為現在旅行太方便了,人來人往,很難避免臭蟲傳到別的地方去,不只旅館有,有群體生活的地方大概都會有。」

臭蟲不怕酒精、對殺蟲劑有抗藥性 但最害怕「熱」

偏偏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還對很多殺蟲劑有抗藥性,唯獨最怕熱,專家建議,可拿吹風機或熨斗對床角縫隙吹,熱死臭蟲,若旅行回家,也要立刻把衣服用高於60度的熱水浸泡、烘乾,防堵蟲蟲危機。(清潔公司)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8%87%AD%E8%9F%B2%E5%85%A5%E4%BE%B5%E5%8F%B0%E7%81%A3-%E6%9C%80%E6%84%9B-%E5%92%AC%E4%B8%89%E5%8C%85-%E9%86%AB-%E7%99%A2%E5%88%B0%E4%B8%8D%E8%AE%93%E4%BD%A0%E7%9D%A1-143134113.html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