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幫您消毒除蟲

展新公司的專業消毒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幫您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估價,我們將會熱心為您服務。在消毒人員幫您驅蟲之後,實行預防措施,再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淨的衛生環境。


消毒公司_網傳香港機場快線驚見床蝨!官方回應了 列車將全面高溫清潔

昨日(9日)網上流傳一張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昆蟲的照片。港鐵公司回應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的昆蟲,不過已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有滅蟲專家確認,照片中的昆蟲是床蝨。(消毒公司)

網友:殺過來啦

昨日網上流傳一張在香港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有蟲的照片,不少網友對此表示震驚,「完啦完啦」、「殺過來啦」。觀林蟲害控制滅蟲專家鄭國鏗看過照片後確認,照片中的昆蟲就是床蝨。他補充,床蝨主要有熱帶和溫帶兩類,而照片中的床蝨,其背板較深色(消毒公司),較大機會是溫帶臭蟲。

他指,無論是雌性或雄性的溫帶臭蟲,如要進入下一個齡期,或者產卵,都需要吸血。被咬到的人,皮膚都會出現紅腫及痕癢。

港鐵:昨晚9時接乘客通報

港鐵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顯示的昆蟲。港鐵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在清潔過程中未有發現。該列車昨晚經已進行高溫深層清潔。

港鐵表示,早於國外開始傳出爆發床蝨問題時,作出風險評估及制定方案,並參考海外經驗(消毒公司),安排每晚加強檢查列車及清潔,並定期滅蟲,以確保列車載客前清潔衛生。

港鐵表示,會繼續密切留意,加強檢查車站及列車車廂,清潔重點之一是非金屬座位。若發現列車有異常情況,會回廠清理。本週起,為所有機場快線列車、高鐵列車(港鐵動感號)、迪士尼線列車及東鐵線列車頭等車卡進行高溫深層清潔及防治蟲蝨工作。

港鐵指,有一套既定的程序按時進行清潔(消毒公司),所有列車每晚均會進行清潔,亦會定期進行滅蟲工作。

資料來源 :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china/2300767

服務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

洽詢專線:

(02)8919-1628

白蟻防治:

展新白蟻防治是一間有許可證照的消毒公司,我們的施作人員都含有訓練證明或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採用先進的白蟻防治技術,安全的除白蟻方式,住家、公司搬入前若有木製環境建議先做白蟻防治工作,以免日後有白蟻入侵的情狀需要做除白蟻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