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與病媒白蟻防治:

消毒與防治的工作,必須仰賴專業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才能夠勝任,委託專業的消毒公司做全盤性規劃的病媒防治,不但能讓環境遠離蟲害,定期的消毒除蟲亦使細菌、害蟲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人體健康。


服務項目

台北展新消毒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環境殺菌消毒、除白蟻、蚊蠅、蟑螂、鼠等害蟲防治等相關除蟲服務。

服務場所:私人企業、公家機關、學校單位、工廠、倉庫、停車場、 餐廳、社區等病媒白蟻防治





專業人員

台北展新消毒公司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的消毒訓練,使消毒、病媒白蟻防治工作更加的專業化,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

台北展新消毒公司會定期對消毒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品質,確保客戶的權益。

台北展新消毒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所以展新消毒公司安排員工接受專業消毒、除蟲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除機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除白蟻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消毒方法。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