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與病媒白蟻防治:

消毒與防治的工作,必須仰賴專業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才能夠勝任,委託專業的消毒公司做全盤性規劃的病媒防治,不但能讓環境遠離蟲害,定期的消毒除蟲亦使細菌、害蟲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人體健康。

經營理念
展新消毒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本著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秉持專業消毒技術、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服務每一位客戶,配合新穎的消毒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消毒技術、除蟲訓練,作最有效率的消毒除蟲服務,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無白蟻、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展新消毒公司以創造合宜的環境,改善生活品質及工作效能為目標。展新消毒公司提供的服務種類很齊全,能夠為每家企業、每棟大樓創造潔淨、無菌且舒適的環境。秉持追求完美的優良傳統,並累積高超的消毒技術、除蟲經驗。


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四大優點,能讓客戶永遠處於舒適無白蟻愉快的環境中。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