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跳蚤

蚤屬於蚤目,是為寄生性昆蟲,此目之名稱由來是因為戊以虹吸管狀的口器吸食動物血液,且其身體無翅。蚤體側扁,表皮高度硬化,上覆許多向後突出的刺或剛毛。足發達具雙爪,善於跳躍,故俗稱跳蚤。



如何遠離蚤類
1.如果你家裡養了寵物,首先需要做好寵物的衛生。也因此家裡有貓狗等寵物時,盡量少用地毯,地毯容易藏納汙垢,也是跳蚤的溫床。

戶外草地上,也是跳蚤產卵的溫床,因為狗貓都會在草地上活動。

2.如果遇到貓狗之類最好離它遠點

3.注意家裡的衛生。還可以在牆邊噴些消毒藥水,噴之前注意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辦公場所滅蚤
對於白蟻大面積傳播的區域如店面、辦公室、傢俱廠等來說,僅靠幾支殺蟲水和簡單的設備就不可能奏效了。必須請展新專業人員使用專業器械,選擇合適的藥物,採取適當的方法,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

在實際操作中,使用手動噴霧器或電動噴霧機,進行大面積室內藥物滯溜噴灑,才能達到理想目標。



家庭滅蚤
對家庭而言,滅蚤的主要措施是針對清潔寵物身體表面,如果碰到跳蚤,馬上就會有吸血危害,所以消滅跳蚤時要把牆壁和地上的孔洞用石灰或泥填平。再來是經常打掃,保持乾燥和衛生。或者可持續使用一些高效低毒的殺蟲劑消滅它。

在購買和使用殺蟲藥劑時,應保持足夠的清醒,首先要節制使用量,適可而止,可不用時儘量不用。
噴灑殺蟲劑後,立即離開現場。2小時以後,打開門窗充分通風換氣之後,方可進入室內。

大腦發育還未完善的嬰、幼兒及兒童一定不要接觸殺蟲劑,以免對大腦發育和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另外,在廚房使用殺蟲劑時注意避免污染食品和炊具。

倉庫滅蚤
倉庫有跳蚤是野貓或老鼠密度太大引起的,還有就是搬運東西從外面帶起來的,所以倉庫滅蚤先藥清除孳生地,宜在平時結合滅鼠、防鼠進行,包括清除鼠窩、堵塞鼠洞、堵塞野貓進入的途徑、室內暗角等,並用各種殺蟲劑殺滅殘留的成蚤及其白蟻幼蟲。


展新環保工程(股)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新竹辦公室 |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 © 2012.   |  網站地圖